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投入69800元能赚1040万元?

发布: 2011-03-18 11:43:28    作者: 祁海斌 田春雷   来源: 张家口晚报  

    日前,针对部分群众被传销组织诱骗到广西等地参与以纯资本运营为幌子的传销活动,市公安局转发省打传办、省工商局、省公安厅联合发出的警示,提醒群众不要参与任何形式的传销活动,要及时提醒、劝解已参与传销的亲友,设法帮助其尽快脱离传销组织控制,并主动向工商、公安机关举报。

    “
纯资本运营传销的主要方式是,传销人员以去广西免费游玩或参观工厂、考察投资商机等为借口,将自己身边的熟人、亲戚骗到目的地,再以国家为了支持广西经济发展和西部大开发,允许以纯资本运作方式投资为由,以高起点投入69800元就赚1040万元的神话为诱饵,诱骗当事人参观学习,之后要求当事人入股发展下线。此类传销活动涉及地域广,参与人员多,收取入门费数目大,与非法集资、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相互纠合,较以往传销方式更具欺骗性、隐蔽性和诱惑性。

  打传办、工商、公安部门提醒广大群众,警惕传销组织以高科技资本运作连锁销售国家1040工程北部湾建设投资开发大西北政府融资政府保护等谎言,诱骗群众参与所谓的纯资本运营获取高额回报等传销活动。
关键词:投入698001040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