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获选为信用等级AAA级企业

发布: 2011-03-17 11:09:42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
\
       近日,宝健荣获“中国保健行业第二批企业评选为信用等级AAA级企业”。

       经中国保健协会信用评价专家委员会严格审核及网上公示,现对第二批保健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结果予以公布,宝健在此次评选中被评为AAA级别(也是此次评选的最高级别)。

       根据商务部、国资委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第二批行业信用评价试点单位名单的通知》(商信用字[2008]1号)和《关于加强行业信用评价试点管理工作的通知》(整规办发[2007]3号)等文件精神,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科学的原则,以《中国保健协会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和《中国保健行业信用评价指标》(试行)为基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第二批保健行业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