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隆重奠基

发布: 2012-05-30 23:02:22    作者: 未知   来源: 荣格  

    [本站讯]春回大地,万物复苏。2011年3月10日九时许,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内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在震耳欲聋的礼炮和鞭炮声中,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市委副书记王明德,市委常委、焦作军分区政委王继元,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富海,市政府副市长胡小平,市政协副主席杨维军,市政府秘书长李海松,焦作山阳区区委书记牛炎平,区委副书记、区长郑秋红,区委副书记樊坤天,荣格科技集团总裁孙会喜,荣格公司董事长陈长志,荣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显峰,荣格公司总经理马金广,荣格科技集团总裁助理钟钢等领导出席奠基仪式并为项目奠基培土。
 
   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奠基仪式由山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郑秋红主持,山阳区区委书记牛炎平对出席会议的市领导、荣格科技集团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祝愿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早日落成,投产运营。山阳区委副书记樊坤天对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在内的一批2011年山阳区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介绍。
\
图为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奠基仪式现场
   随后,荣格科技集团总裁孙会喜代表集团进行了重要发言。孙总首先代表集团对莅临奠基仪式的焦作市、县(区)领导、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是由深圳市荣格科技集团投资兴建的集科研、生产、销售、物流、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生态工业园,涉及保健品、日化用品、保健饮料、保健酒等多种产业;工业园座落在北依太行,南临黄河的美丽旅游城市焦作市,由权威专业医药设计院——中国医药集团武汉医药设计院精心设计;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人民币,占地约100亩,预计年产值达20亿元,年创利税3.6亿元。工业园投产后,年生产规模可达:保健饮料2000万罐,保健酒100万瓶,保健品片剂10亿片,硬胶囊10亿粒,软胶囊6亿粒,颗粒(粉剂)4亿袋,日化用品年产值可达6亿元。
\
图为荣格科技集团总裁孙会喜发言
   孙总表示,此次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的奠基建设,标志着集团正式开启产业转移的序幕,是集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集团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节能减排的有力措施。荣格科技集团(公司)组建十二年以来,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贯彻落实国家能源战略和产业政策,以节约能源、降低消耗、减少污染、保护环境为己任。孙总透露,“在沿海经济实体向内陆产业大迁徙的背景下,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的破土动工,意义重大。这不仅是集团今年的重大发展战略,更是集团及我本人积极响应建设家乡、报效父老乡亲的举动,此次集团的产业转移,将为家乡父老乡亲提供超过300个就业岗位,同时也将有力带动家乡经济的发展。作为焦作人,我感到由衷自豪。”
 
   孙总最后展望道,“我们要以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为新的起点,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努力的工作,不断开拓进取,为荣格发展再谱新篇章,为焦作经济新发展和和谐社会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
图为孙总等领导参与奠基培土
   热烈的掌声过后,焦作市市政府副市长胡小平在奠基仪式上作了致辞。他说,今年年初以来,山阳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充分把握中原经济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坚定不移狠抓项目建设,项目的数量和质量取得新的突破。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再次展示了山阳区委、区政府奋发图强的精神风貌和科学发展的坚定信念,是山阳区项目建设的又一重大成果,涌现出了像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这样实力、资金雄厚的优质集团,必将为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在热烈的鞭炮声中,孙总、陈总与焦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孙立坤等领导一并亲手为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挥锹铲土,垫下了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最坚实的地基。奠基培土仪式后,孙总与孙市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孙市长勉励孙总争取把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做大、做强,切实帮助家乡人民提高生活水平。

   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建成投产后,将全方位提升集团的综合产能,对集团未来多元化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作为集团百亿荣格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将为集团的跨越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必将写下集团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链接:
\
   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是焦作市山阳区2011年第一批重点项目之一。山阳区此次开工奠基的项目总投资22.12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2.9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有8个,计划总投资8.62亿元,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新增销售收入13.1亿元,利税1.69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300余个;三产类项目有2个,计划总投资13.5亿元。其中,荣格科技(焦作)工业园项目总投资3.2亿元,一期投资1.6亿元,拟建年产3000万罐怀山药露饮料、0.8亿粒怀山药胶囊及100吨怀山药提取物的生产线,一期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6亿元,实现利税4000万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