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3.15:权威媒体展示诚信企业,中脉与海尔等名企一同入围

发布: 2012-05-21 21:19:48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2011315,正值第29“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报》、中国质检网、中国消费网四家主流权威媒体同时展示诚信中脉。
中国质量网展示网址:http://www.chinatt315.org.cn/2011315hd/870.htm
本次名优企业展示活动是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产品质量申诉处理中心、中国质量检验协会等权威机构主办。活动在经过筛选和审定后发布了“20113·15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企业展示”,与中脉同时入围展示的企业有海尔集团、中粮集团、苏宁电器、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等一批全国知名的名优企业。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是每一个承担主体责任的企业应该履行的基本社会责任,服务质量是产品质量的延伸,保证质量诚信是负责任的企业应该对消费者和社会的必然承诺。本次活动就是以“引导质量消费、共筑质量诚信”为目的,进一步发挥新闻媒体的舆论宣传和社会监督作用,充分利用媒体的传播优势,加大企业质量诚信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全社会重视质量诚信的社会氛围,引导广大消费者树立质量消费意识。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消费者的维权意识日益增强,“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也越来越成为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的焦点,而作为18年品牌企业的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因“诚信经营、以质取胜”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热点。
 
中脉自企业创始之初就以“品质、品牌、品德”为企业理念,并以重质量,守信誉为质量观念,积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健康产品,连续6年被世界品牌研究机构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主导产品被国家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脉”商标被国家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此次能与全国一线品牌一起跻身“2011年3·15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展示企业”,充分体现了中脉的产品已经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中脉在以质量和服务赢得客户的同时,也为“中国制造”的品牌形象和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在今后的日子里,中脉将继续以产品质量和诚信服务为宗旨,为全国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优良的服务。
 
本次活动还将在《引导质量消费·保护合法权益—2011年“3.15”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暨“质量消费知识”宣传手册》中进行展示宣传,《2011年“3.15”质量宣传手册》将在全国各省级及计划单列市、省会城市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所举办的201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咨询活动现场向消费者广泛发放;同时中脉的相关内容还将在相关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国家经济门户网站·中国基金网(http:/www.cn.ce)、国家质检总局主办的《中国质量报》及中国质量新闻网(http://www.cqn.com.cn)进行公告;并将中脉收录于《201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全国名优企业“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专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