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上海左右国际系统三.八联谊会

发布: 2011-03-12 10:53:27    作者: 金士力佳友   来源: 金士力佳友  

        值“三•八”际, 上海左右国际系统隆重举行了三八节女性沙龙会,共同庆祝这个令全世界女性骄傲的节日,来自上海各地市场的百余名业务伙伴及新老朋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联谊会在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在散发着温馨、柔美和光彩的气氛中,系统领导人张永明、谢芳老师分别致辞,祝现场所有的女士三八妇女节快乐。

\

\


       有着资深美容背景的上海分公司经理刘云女士首先代表公司给在座所有的女士致以节日的祝福。然后从专业的角度给大家讲述了女性如何美容养生,深入浅出的讲解帝兰系列等产品知识,体现出对女性的关爱。并结合答题环节,为积极抢答的业务伙伴派小礼品,紧接着带给大家公司刚推出“内外兼修 做健康美人的三八妇女节日特惠促销活动以及寻找帝蘭形象代言人海选活动,令在场的女性伙伴振奋不已。刚刚加入佳友的资深经销商钱志敏老师也给大家带来了风趣,幽默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老师们的齐声喝彩。

\

\

\


       紧接着张总、谢老师的一曲合唱把活动又掀起了另一个高潮,接下来,老师们自编自演的节目一一闪亮登台,脍炙人口的流行歌曲、清新秀丽的民族舞以及动感时尚的集体现代舞等节目,使现场的欢乐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这次活动,让伙伴们对公司的产品有了更充分地了解,对春季养生美容知识有了更深入地学习,即增长了知识,又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