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产品效果问题 首席营养师帮您解答

发布: 2011-03-11 13:11:12    作者: 佚名   来源: 千龙网  

        安利产品怎么样?安利产品好吗?安利产品介绍。关注安利产品的朋友最关心的就是安利产品好吗?安利产品效果的问题,今天记者连线美产安利专卖网(www.91amway.com)首席营养师汪梅博士。

  问:安利产品怎么样?安利产品好吗?很多朋友都非常关心安利产品的效果问题,您能给大家介绍安利产品效果吗?

  答:当然可以,非常感谢大家对安利产品的关心和支持,国产的安利产品与别的品牌比较起来是好的,但是与美国产的安利产品比较还是有很大的区别,也就是说美国产的安利产品比国产的效果要好。

  安利产品系列非常多,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不能一一介绍每款安利产品,我就以安利产品中最热卖的安利蛋白粉为例吧:

  安利蛋白粉其实有美产安利蛋白粉和国产安利蛋白粉之分,以下是二者的不同:

  1.氨基酸的含量不同。美产的安利蛋白粉含有18种氨基酸,各种氨基酸的配比最合理,而国产的安利蛋白粉只有9种氨基酸。

  2.美国进口的安利蛋白粉主要原料是大豆蛋白质与牛奶蛋白质,是天然纯净的蛋白质来源,而国产的安利蛋白粉添加了不少辅料,尤其是二氧化硅,长期吃国产的安利蛋白粉得肾结石的、上火的等等,是大有人在。

  3.美产的安利蛋白粉还含有铁和钙,更加有利于人体的吸收和钙铁的补充,进一步预防骨质疏松和缺铁性贫血,而国产的安利蛋白粉就没有铁和钙了。

  4.美产的安利蛋白粉消化率达95-97%。我们吃了蛋白粉,关键还要被身体吸收,国产的消化率达到多少,我们不得而知。

  5.易溶性不一样。美产的安利蛋白粉易溶性极佳,特别容易融入水、牛奶、果汁、蔬菜汁中。而国产的蛋白粉经常有朋友说不好冲泡,容易结块,半天化不开。

  6.口感不一样。美产的蛋白粉只有淡淡的豆腥味,口感特细腻。而国产的安利蛋白粉豆腥味很浓。

  总之,美产的安利蛋白粉与国产安利蛋白粉相比,配方更科学,更易于吸收,性价比更高,每款产品例如维生素B 维生素C 钙镁片等等,都有很大的不同,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登录安利产品专卖网站看一看。

  问:安利在中国店铺有近200家,美产安利产品好吗?美产安利产品有什么优势呢?

  答:我以前做过中国安利,自已也用过,感觉是挺好,但是就是觉得价格太贵了,我就想,有价格更便宜的安利产品吗?在美国期间,我发现了美国产的安利产品价格就比中国产的安利产品要便宜的多,并且品质还要好的多,于是,我回国后在网上开了这个网站。

  整体来说,美产的安利产品配方更科学更合理,更容易被吸收,见效更快,有不少产品价格还便宜,性价比更高!

  问:还有一个问题,现在市场上包括网上假的安利产品很多,那么怎么保证你们的安利产品就是真的呢?我想这也是网民们比较关心的问题吧

  答:你说的是,我们很理解网民的心情。主要有以下措施确保我们的安利产品是正品:

  第一、我们全国都可以提供货到付款,我们对安利产品有信心才敢做货到付款。

  第二、我们有专业的营养师提供全程跟踪服务,让您售后无忧!

  第三,我们有完善的退换货保证,首先收到包裹的时候您可以当场检查,有任何不满意都可以当面拒收,其次在收货的十天内,只要不拆封产品,不影响产品的二次销售,十天内可以无条件退换货,

  第四、只要您有足够的证据证明我们的产品质量是有问题的(比如您可以拿到一些检测机构检测),那么任何时候我们都可以退换货。

  问:汪博士,最后再先介绍下你公司的这个安利产品专卖网站吧。

  答:好的。谢谢!

  美产安利专卖网(www.91amway.com )是美国安利产品在中国的直销网站,美产安利产品全部从美国安利网站代购而来。我们这里所有的美产安利产品都是原装空运来的,没有经过任何的分装与包装,来的是什么样子,发给顾客朋友的就是什么样子。

  如果大家有更多安利产品怎么样?安利产品好吗?安利产品介绍等相关的问题,欢迎大家登录美产安利专卖网或者拨打安利全国免费热线:400-688-3928。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zgibo 2011-04-18 04:42:05 来自 IP:61.131.45.*
所谓的汪博士,我看你骗人还骗得很专业,你知后果吗?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