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现代养生文化万里行”青岛讲座举行

发布: 2011-03-11 12:50:49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3月9日下午,“太阳神现代养生文化万里行”青岛站大型讲座在青岛黄海饭店隆重召开。太阳神直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品牌总监白学锋、教育总监助理兼商学院副院长王年成、教育部经理于阳、数十名商务董事以及上千名健康顾问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
会议现场
  会上,张总首先致辞,他总结了太阳神养生文化万里行山东之行的意义,并指出:“此次曲阜、泰山的文化寻根之旅,让我们在儒家文化的发祥地汲取了很多的精神食粮,让大家认识到以儒家文化为太阳神直销之根是明智的选择。”同时,张总结合太阳神直销“传承中医文化,打造现代养生帝国”的使命分享了自己的三点体会,并提出了未来5年基本建设成初具规模的现代养生产业帝国的希望,号召全体太阳神健康顾问相信中医养生文化,脚踏实地、一步一脚印地去推动与创造未来。
 \   
张总致辞 
  此次“太阳神现代养生文化万里行”活动首站来到了山东,公司与系统的领导通过自驾游的方式,踏上了文化寻根之旅,从济南的启动会议到泰安的登高祈福活动,再到曲阜的敬拜圣贤之行,感受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体验着旅途的快乐与充实。会上播放的养生万里行旅游花絮,让在场的每个伙伴一同感受旅途的愉快氛围,见证养生 万里行活动的点点滴滴。
\
于老师讲解《养生文化与健康》
  为了让与会的伙伴对养生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教育部经理于阳老师还为伙伴们详细讲解了《养生文化与健康》,让伙伴们充分认识到养生对健康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通过养生来保健身心。紧接着,于老师阐述了推行太阳神现代养生操的意义及内涵,现场配合播放了养生操的宣传视频,让伙伴们对养生操有了更全面的认识。而太阳神现代养生操总教练李红卫老师带领几十名市场伙伴的现场表演,更让伙伴们近距离体验到养生操的魅力。
    
 
  随后,市场领导人权录斌老师、何涛老师先后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就此次养生文化万里行活动谈了自己的亲身的感受和体会,阐述了自己对于养生文化的理解和看法,总结了在公司的经历及感悟,并号召全体伙伴深入学习太阳神的企业文化,为太阳神打造现场养生产业帝国的使命而共同努力。
\
会议结束 
  最后,会议在伙伴们合唱的太阳神队列歌中圆满结束。至此,“太阳神养生文化万里行”首站山东之行已经暂告一段落。接下来,养生文化万里行活动将陆续在河北、河南、湖北、东北三省举行,以期让更多伙伴通过我们的活动来了解我们的中医养生文化并从中受益。
  伙伴们,快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一起加入到传播太阳神养生文化的行列中,一起为实现我们“传承养生文化,打造现代养生帝国”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