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青岛网络党建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 2011-03-10 15:50:36    作者: 太阳神   来源: 太阳神  

        3月8日,太阳神养生文化万里行走进山东最后一站,山东第一市——青岛,阳光下,这春影依稀的海滨城市,清新而美丽,处处蓄积着青春的活力……

  9日上午,青岛黄海大酒店的会议室里,16位太阳神青岛地区的经销商党员和数名团队领导人围坐一桌,讨论着太阳神网络党建的意义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这里有年过60的老支书,也有而立之年的新党员,大家都在认真的倾听着,仔细的做着笔记。

  太阳神集团党委委员、直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再次讲解了太阳神为什么做党建,从网络支部的筹备到开张,一直讲到太阳神网络党建所承担的使命与责任,不厌其烦、循循善诱地给大家做了讲解和分析,力求让与会党员能将网络党建理解得更为透彻。张总说,流动性强的党员用以前的党员管理方式已经有些跟不上,而且经常流动的党员多数是精英,如果不加强对这些精英人才的管理,势必影响党员先进性的发挥,这将是我党的一大损失。

  最后,张总还强调,所有党员一定要积极支持党建工作,切实地承担起党员的义务,将党建工作与市场拓展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只有这样,我们的党建工作才能持续和长久。

  会上,太阳神网络党支部书记、直销总部品牌总监白学锋汇报了网络支部建设的成果,并就青岛党员建设现状做了通报,鼓励青岛的经销商党员积极参与党建,从党员建设与党小组建立开始,逐步推进网络党建工作。

  与会党员频频点头,从他们时而的微笑与炯炯的眼神中,能体会到他们的认同与喜悦,仿佛那纠结于心的疙瘩,豁然打开。

  市场领导人何涛作为一名非党员,对能参加此次党员扩大座谈会感到很荣幸。他说之所以支持党建,是因为相信公司,通过此次座谈更明白了太阳神党建工作的意义。他认为,从企业的角度来看,网络党建将非常有力地提升太阳神的竞争力。他还表示,非常希望能加入共产党这个先进的组织。

  团队领导人唐素萍,也是一名非党员,但她积极支持公司党建工作,目前已经督促团队内建立了两个党小组。她说,通过党小组筹建过程中与党员的交流,让她感受到了党的号召力,感受到了党员的热情,尝到了党建的甜头。今后她将继续努力推进网络党建工作,响应公司号召,多组织一些党小组活动,学习党的政策,传播党的光辉。最后,她还向白书记表示,将在近日递交她的入党申请书。

  团队领导人赵爱萍,是一个有着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刚加入太阳神不久就已组建了一个50多人的健康顾问团队,而这50多个人中就有16个党员,1个预备党员。赵爱萍说,听说这次要召开一个党员座谈会,党员们很振奋,对市场有很大的推动作用。她表示,今后一定做到四个带头:带头做党员活动,改善社会对直销的看法;带头学习直销行业法律法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团队伙伴诚实守信,不夸大、不欺骗,逐步做大市场;作为党员,要积极发挥才能,带头致富。

  太阳神网络党建巡查山东站已落下帷幕,但太阳神网络党建大步建设的帷幕却也刚刚拉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