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安惠>> 正文

“3.15”——我们在行动 安惠公司努力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

发布: 2011-03-09 15:13:08    作者: 安惠   来源: 安惠  

安惠公司一直以来十分注重产品和服务质量,在日常工作中建立了产品及服务质量定期会商制度,强化对产品及服务质量的长效管理。公司被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评为“消费者认可的优秀信誉品牌”和“全国市场放心消费品牌(单位)”。日前,公司研发、市场、客服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再次召开联席会议,主要就产品和服务质量进行研究和落实检查。

安惠公司董事长陈惠出席会议。他强调,各部门一定要牢固树立诚信意识,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诚信意识,加强质量诚信建设,坚持以质取胜,维护产品质量安全,提升服务质量水平,营造质量诚信的良好氛围,切实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随后,安惠公司相关领导分别前往科研中心、生产一线和咨询室、客服中心等部门进行现场检查,并就相关工作的各个环节提问、打分,要求员工严把质量关。

在生产车间,大家看到市场部门的几位员工正在车间体验产品生产流程,了解生产工艺。此举是近期安惠公司市场部门要求员工进一步熟悉生产流程,以便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和经销商而专门推出的一项活动。目前,已有10多位市场服务人员完成车间体验。

在咨询室,正好有消费者反映网上销售所谓“安惠产品”的相关事宜。安惠公司副总经理柯建民亲自给出答复。他指出,安惠公司目前没有也未授权任何单位或个人在网上开展产品销售的业务,同时也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在网上购买所谓的“安惠产品”,谨防受骗上当或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据悉,“3·15”前后,安惠公司还分别在《消费日报》、《中国消费者报》、《中国质量报》、《中国质量网》等媒体公开“质量和服务诚信承诺”,接受社会大众的广泛监督。

\

相关领导召开联席会议,主要就产品和服务质量进行研究和落实检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