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网络党支部2011首次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 2011-03-06 20:31:50    作者: 太阳神   来源: 太阳神  

       2011年3月4日,太阳神网络党支部2011年度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在公司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太阳神网络党支部书记白学锋同志以及直销总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

会议现场

      大会主要围绕如何做好2011年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网络党支部书记白学锋首先详细阐述了太阳神网络党支部建设的意义,他指出:“太阳神网络党支部的建设不仅得到了太阳神集团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更得到了东莞市各级党委、企业工委的高度关注,做好网络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对于取得党的认可和扶持、取得经销商的肯定和信赖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这也是全体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白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为党建工作出谋划策,积极参与党建活动,共同为建设太阳神“优秀基层党组织”而努力。

\

白书记讲话

 

      随后,全体党员针对2011年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有的党员提议通过开展“红歌比赛”来营造党建的氛围,也有的党员提议通过爱心活动的方式为建党90周年献礼……大家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全体党员大会再次重申了太阳神网络党支部建设的意义和重要性,明确了2011年度党建工作的目标和方式,是太阳神网络党支部对开展党建工作的一次积极的探索,也是太阳神直销总部对做好网络党支部建设工作的有力践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