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吸纳资金3700万元 重庆一传销组织中6人被批捕

发布: 2011-03-03 13:08:21    作者: 沈义 彭静   来源: 中国工商报  

    笔者从重庆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分院获悉,该院近日批捕了一起以“纯资本运作”为名组织开展传销的案件,犯罪嫌疑人朱某、杨某等6人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被批捕。

    检察机关审查认定,自2009年4月以来,朱某伙同杨某、黄某、王某、张某等人,以“纯资本运作”为名,组织发展重庆、浙江、江西、安徽等地人员到广西南宁从事传销活动。该传销组织取名“江苏体系”,采取认购“资金份额”的方式,鼓吹行业快速致富,对参加人员“洗脑”,诱骗其加入组织。该组织按照五级三阶制的模式运行,要求参加人员至少交纳3800元购买一个产品份额取得加入资格。该传销组织按发展人员和购买份额的多少,将传销人员分为业务员、业务组长、业务主任、业务经理、老总5个层级,形成了一个完整的传销体系。上线人员根据级别从下线人员的认购款中直接或间接提成,级别越高提成比例越高。

    自2010年7月以来,该组织通过召开经理会等方式对传销人员进行集中管理,并要求传销人员严格遵守内部“纪律规定”。从事传销活动以来,朱某等人在短时间里通过发展重庆、江苏、浙江、江西等地的下线成员,已形成了层级超过3级、人数达700余人、吸纳资金3700万元的传销组织。

    2010年7月,重庆警方在接到群众举报后,对该案展开调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