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东莞市领导视察太阳神党建工作

发布: 2011-03-02 10:32:21    作者: 太阳神   来源: 太阳神  

         3月1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太阳神直销总部新客服中心正式启用。东莞市人大常务副主任张继雄、东莞市企业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吴宗耀,也在百忙之中亲临现场,为太阳神新客服中心开业剪彩。
\

       在剪彩仪式结束后,张主任和吴书记参观了新办公区域,并就党员活动室的布置进行了指导。太阳神集团党委成员、直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先生和太阳神网络党支部书记白学锋先生,就太阳神网络党支部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
\

       针对太阳神网络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张主任和吴书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都表示:太阳神网络党支部是市政府非常关注的支部,希望太阳神一定要高度重视网络党支部的建设,把工作做扎实,为东莞市网络党支部建设树立典型。
\

       随后, 张主任还就网络党支部建设的方向和目标,给我们做了指导。他说,要通过各种形式,让广大经销商党员同志及时了解党政方针,学习党的知识,提高党的觉悟;要积极发挥经销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个优秀的党员和优秀的经销商,和我们一起做大、做强太阳神。张主任还指示我们,要积极总结和积累网络党支部的运作经验,并把这种经验传播出去,给更多的基层组织借鉴和学习。

       吴书记一直对太阳神网络党支部建设非常关心,也给了我们亲切的指导,要求我们积极的总结积累经验,将自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形成详细的汇报资料。并表示,后期会组织市企工委领导前来调研,就我们网络支部的建设工作给出指引,并解决党建过程所中存在的问题。吴书记说,一定会加大对太阳神党建工作的支持与指导。 
       我们也相信,在市政府各级领导的指导和支持下,在集团党委和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太阳神网络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的成绩,为中国党建工作的创新积累经验,为广大太阳神的经销商党员建立一个温暖而上进的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