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津尚赫>> 正文

尚赫公司保健品在天津列为重点企业发展计划

发布: 2011-03-02 16:42:15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津滨海高新区网站  

2010年,高新区通过实施《重点企业发展计划》,推动重点企业克服金融危机延续的不利影响,在高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和企业自身努力下,列入《计划》的企业共实现销售收入307亿元,平均增长57%,远远高于原计划的20%,实现平均利润率14%以上,保持了较高的盈利能力,积蓄了发展的后劲。2010年高新区重点企业实现收入超60亿元的1家,超30亿元的3家,超10亿元的7家,全面完成计划目标。 

        2010年初,为加快主导产业发展,培育龙头企业迅速壮大,实现五年赶超先进高新区计划路线图,高新区管委会制定了《天津滨海高新区2010年重点企业发展计划》,成为高新区“一三五八”战略的八大行动计划之一。计划实施一年以来,高新区重点投资项目加快建设,重点企业加快发展,存量企业增资扩产,龙头企业不断壮大,特色产业不断聚集,进一步带动了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快速成长和产业招商的全面展开。 
 
通过加强重点企业培育服务和实施扶优扶强战略,高新区不断涌现“顶天立地”的小巨人企业。总部企业水电十三局入区不到三年,销售收入由40亿元迅速增长到60亿元规模;歌美飒风电公司稳步推进国内市场的同时,进一步开拓海外市场,增强了发展活力;力神电池公司以自主创新的产品和技术优势,成为国内锂离子电池行业的佼佼者,在股东中海油公司支持下投资130亿元在滨海高新区建设力神新能源产业基地,预计达产实现产值超400亿元;曙光计算机公司在产学研合作基础上,科研成果迅速实现产业化,在高新区政策扶持和精心培育下,产值收入规模接近10亿元,其研发制造的“曙光5000A”高性能服务器让我国成为世界上第二个可以研发生产超百万亿次超级计算机的国家。另外,环欧半导体、尚赫保健品、长飞鑫茂、天地伟业、锐新电子等多家企业也实现高速增长。  
 
高新区重点企业发展计划的实施,已成为高新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措施之一。2011年高新区还将制定重点企业企业区1家企业实现收入计划,加大政策支持力度,提高服务水平,力争再创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