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玫琳凯持续关爱地震孤儿 走进儿童村送温暖

发布: 2011-02-28 14:32:11    作者: 佚名   来源: 天府早报  

        2月25日和26日,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携手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中心分别前往“绵阳市角声华恩儿童村”和“中国成都SOS儿童村”,送上价值20余万元的援助物资。
\
 

  为了持续关爱“5.12”汶川地震中失去亲人的灾区孤儿,让他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川报集团全媒体中心于去年12月发起“关爱灾区儿童成长”的倡议。玫琳凯(中国)获悉后,立刻决定出资20余万元,将400套儿童床上用品及300份生活必需品分别运往“中国成都SOS儿童村”和“绵阳市角声华音儿童村”。此次发放仪式也得到玫琳凯志愿者的大力支持,活动现场,60余位来自成都和绵阳地区的独立销售队伍及两地分公司的员工亲自将援助物资分别发放到两个儿童村的师生代表手中。

 

  据了解,“绵阳市角声华恩儿童村”位于四川省绵阳市梓潼县城,由香港华恩基金会与美国角声基金会于2010年8月创办。“中国成都SOS儿童村”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营门口乡花照壁街,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国际SOS儿童村组织于1997年联合创办。两个儿童村共有400名孩子及教师,大部分孩子都来自当地的特困家庭或是“5.12”汶川地震后的遗孤,儿童村的任教老师也都是地震中的受灾人群。

  相关链接:“5.12”地震发生后,玫琳凯(中国)不仅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款672万元帮助救灾,还承诺从2009年起至2011年三年间,每年拨出500万元预算,专项用于灾后重建等工作,共计1500万元。2009年及2010年的款项已落实到位,今年玫琳凯(中国)将继续投入灾区妇女的创业、就业和儿童教育等工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