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管理营销>> 正文

喻川谈团队整合:取长补短

发布: 2011-02-18 14:44:35    作者: 谈笑   来源: 直销博客网  

      钟辉率121系统投奔致明德是2011年的第一件大事,这事是在一月下旬发生的。第二件大事是赵晓飞辞去富迪执行总裁一职,是在春节后发生的。第三件跟骆超有关,我个人希望不要发生。

      喻川谈到钟辉时,认为钟是一个很稳重的人,这两年来清泉源发展不顺,因此对121系统有所图谋的企业很多,但钟辉一直没接招,并不急于做选择。

      对于致明德与121系统的合作细节喻川并未多谈,他表述的重点是致明德在与团队合作方面的谋略:我们与团队的合作没有固定的模式。水无常形,因势利导。喻川表示,对于符合合作标准的团队,致明德致力于弥补该团队的短板,然后取其所长为我所用。

      曾有业界高级经理人抨击团队领导人与企业讲条件要求启动资金,这也是近两年来中国直销业界的流弊。对此喻川有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团队要钱和缺钱是两回事,有时候团队要求启动资金可能只是试探企业的诚意,有时候一个不错的团队可能正好缺钱。所以致明德会考察意向团队的方方面面,找出其真正的欠缺,再以公司之力助其补足。

      也许,正是有了这样严谨真诚的整合策略,致明德才在短短的时间里快速扩张一鸣惊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