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北海市委书记答网友问:严厉打击传销违法行为 已成立专业打传队伍

发布: 2011-02-16 10:19:16    作者: 厉姣   来源: 人民网  

\

  2010年10月29日,一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板块上留言,反映北海市打击传销力度不够。2011年2月15日,市委书记王小东作出回复,称“北海对于传销采取了严厉的打击措施,并成立有专业打传队伍……但传销的欺骗性极强,仍然不断有人受蒙骗参与其中。您可将您亲戚的情况直接反映到北海市公安或工商部门”。 >>『详细

  【留言原文】

  王书记你好:不知道写此条消息你是否会看到,我家有几个亲戚都去北海做资本运作了,我也去看过,但是到底是否国家支持我心里也没底,所以我回来了。我想说如果北海真的不加大力度管理,我们真的会误以为是国家政策的,因为有那么多小区里住着的外地人在做,有那么多外省的车,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都是外地来做资本运作的,可是北海真的没有拿出力度清理,所以我们几乎都相信了。如果北海还是代管不管的,还会有更多人相信,更多人去的,要是那些人都被蒙骗了,最后会酿成大祸的。

  【官方回复】

  感谢您的来信!信中所提到的“资本运作”实质就是传销,是非法行为。北海对于传销采取了严厉的打击措施,并成立有专业打传队伍,去年1至11月,北海市共开展打击传销清查行动805次,清理遣返传销人员3523人,捣毁传销窝点316个,打掉传销团伙73个,收缴传销书籍26000余册;全市公安机关共立传销案件197件、破获192件,刑拘传销头目、传销骨干502人,逮捕66人,劳教182人,行政拘留43人,扣押、冻结传销涉案资金927万元。打击数比往年大幅增加,传销受到了致命的打击。但传销的欺骗性极强,仍然不断有人受蒙骗参与其中。您可将您亲戚的情况直接反映到北海市公安或工商部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