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伤心情人节 传销“女友”拿走7000多元后消失了

发布: 2011-02-15 10:17:53    作者: 胡冰 朱敏娜 方剑锋   来源: 杭州网  

      情人节到了,许多热恋中的男孩们都在费尽心思,为自己的另一半准备礼物,可今年21岁的云南小伙子小王却走进了派出所。和他谈了2个多月异地恋的“女友”,骗了他7000多元钱后消失了。

      2007年底,小王来到余杭打工,一直在酒店当服务员。

      一个人在外地,小王想找个女朋友,却觉得身边没有合适的人,去年12月,小王的二哥告诉他:“给你介绍个人,小李,还记得吧?她说她也想找个男朋友,你们聊聊看。”

      小王对民警说,2008年底,他二哥被人骗到广西搞传销,还把他也从临平骗到那个传销窝点中。

      在那里待了三个月,小王主动离开了,就在这期间,他认识了同样受骗的小李。

      小王对小李的印象不错,“她长得挺漂亮的,人缘很好。”可自从小王从传销窝点中走出来后,两人就再也没联系过。

      “我走后没多久,二哥也不搞传销了,到广东当保安。二哥说小李有他的QQ号,跟他提过想找个男朋友,二哥就把我的电话给了小李。”小王告诉民警。

      很快,小李就主动给小王来电,两人就在电话里谈起了恋爱,小李甚至还提到了结婚。

      可没过多久,小李就说自己欠别人钱,没法还,要小王给她汇款,第二天,小王就去银行给她汇了500元。

      之后,小李不是生病没钱医,就说过年回老家需要车费,三番四次向小王要钱。

      次数一多,小王开始疑虑,但小李说:“我没有骗你,你要相信我啊,我是铁定跟你了,我现在缺钱花,不问你要还能问谁要!”小李都这么说了,小王也就没多想。

      2月12日,小王接到了小李的电话,说她在昆明,住在某旅馆,买了张飞机票,明天就可以到杭州见面。

      第二天,就在小王满心欢喜地等待时,电话再次响了起来,小李却紧张地说:“我被人绑架了,他们说要2000块钱,你快点汇过来吧。”

      小王有点懵了,临时凑了1000元钱汇到小李的账户上。

      钱汇出后,小王打电话过去,接电话的是一个陌生男人。当小王告诉对方钱已汇好时,该男子说,“你放心好了,刚才那女的我已经放了。”

      之后,小李的手机就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她曾经好几次说过要来临平看我的,但都没有来。她总是一次次找借口要钱.”从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小王总共给小李汇款14次,7000多元。

      民警介绍,小王在报警时还有些犹豫,还让民警帮他查查小李是否在昆明某旅馆住宿过?是不是买过到杭州的机票,但民警调查后告诉他“查无此人”。

      随后,余杭警方立即将协查情况发给广西北海和云南警方。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