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正文

直销监督管理一把手变动 张国华出任局长

发布: 2011-02-12 13:11:03    作者: 李云慢   来源: 直销专业网  

\

新任中国直销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国华

  记者日前获悉,新任命的直销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国华将于近两日正式到任,接管原局长王予集工作。同时,原局长王予集已调往国家工商总局食品监督司任职。

  此前,张国华曾历任内蒙古团委副书记党组成员;赤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赤峰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组织部部长;赤峰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二连浩特市委书记;锡林郭勒盟委副书记、盟长等要职。

  业内人士分析,张国华上任之际,中国直销行业经过5余年的法制监管已得到初步规范,且行业经过20年的优胜劣汰逐步走向成熟,企业发展更显生机。但相对这些利好信息,行业在直销立法以来也积累了大量问题,比如传销愈演愈烈、牌照尴尬、灰色运营、区域受限、政府监管下直传距离模糊等等,这一系列问题矛盾在实践中已愈演愈烈,并极大的阻碍了行业的发展,成为当下行业与管理部门急需直面的问题。作为直销行业监督管理部门的一把手人事变动,所以此次张国华的上任成为业内焦点。 张国华一上任,即将面对诸多颇为棘手的问题。该人士称期望其能成为中国直销行业的改革者。

  相关链接:

  2005年底,为配合直销立法及监管,国家工商总局正式成立直销监督管理局,分别下设打击传销处、调查研究处和直销指导处三个处室,主要承担直销市场的监督管理职能。直销监督管理局于2006年年初调任原国家工商总局法规司副司长张辉担任第一任局长。2008年1月27日,张辉调回政策法规司,原《中国工商报》社长王予集出任局长,张国华为第三任局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