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葆婴>> 正文

葆婴葆苾康被评为“消费者最放心产品品牌”

发布: 2012-05-30 21:45:34    作者: 佚名   来源: 葆婴  

  1月23日,第七届中国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本届年会历时两天,规模空前,堪称“中国品牌影响力盛会”。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蒋正华、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等国家领导人应邀出席本次论坛,鼓励大家提高品牌影响力。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及人民日报社等众多媒体领导与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做主题演讲。

  葆苾康产品坚持以为客户提供最安全、有效的产品为原则,坚持高标准的全球采购,选用纯净的原料,苛求严谨的工艺,保证了产品的原料纯净、功效成分的一致性及整体的卓越品质。在本届年会中,葆苾康被评选为“消费者最放心产品品牌”,同时葆婴有限公司荣获2010年度“中国保健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共同获奖的还有海尔、中国工商银行等企业。

葆婴有限公司荣获2010年度“中国保健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荣誉           葆苾康被评选为“消费者最放心产品品牌”
中国保健品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                                 消费者最放心产品品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