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研究行业研讨>> 正文

隆力奇王石:直销最少有八大魅力 !

发布: 2012-06-02 22:20:58    作者: 隆力奇王石   来源: 中国直销网  

          比尔·盖茨曾说:“谁拥有直销网,谁就是拥有未来。”“直销”似乎成了当今最具争议和魅力的行业,且不论它是拯救贫穷于水火的天使,还是追魂夺命的魔鬼,直销时代已经到来,当你发现周围的人,全都像着了魔的恋上直销,我们最好的态度是冷静下来,以中正平和的心态探求一下直销的魅力,也许,这项事业里真的给每一个人留着一个成就自己的机会……

          超越梦想

          从小到大,没个人心中梦想不止一个。遗憾的是显示不是梦境,太多人在残酷的现实面前败下阵来。我们不仅不能实现梦想,反而要遭受更多的磨难:或下岗、或失业、或英雄无用武之地。面对逼迫,我们毫不例外的缩小甚至泯灭梦想,不敢改变、不愿改变,甚至不能改变。而直销不同,这个行业足以重新唤醒人们的梦想,让每个人开始再次思考人生的意义,把深藏在心灵角落里的愿望又一次激活。

          从这个层面上说,直销让没个人超越过去,创造并不断去实现未来,死水一潭的心开始重泛涟漪,着是伟大的觉醒,勇于拼搏的精神够成了超越梦想的价值。
          
          明确目标

          没有人生目标的人,就决不可能会取得成功,而往往那些有着顶尖成就的人士都是朝着心中的目标前进。直销给了我们大家一个明确的目标,凭借完善的升级制度,为每个从业者制定了明确的努力方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你只要按部就班,就可以达到一个 较高的级别,成就自己。
永续学习。
         这是一个倡导终身学习的世纪。直销企业由于其不断培训和学习而让所有从业人员都能在短时间内学习到大量新鲜的知识,这种永续学习的模式正好符合新世纪与时俱进的特点。知识改变着命运,学习丰富着人生。在这个倡导建立学习型组织的时代,直销企业刚好成为了一个典型的代表。直销企业的讲师在教育业务员时最知名的格言就是“知识是唯一的善,无知是唯一的恶”,把学习上升到道德的层次,这应该是最具有时代特征的魅力之一。
  
          良师益友

          每一家直销公司都一定回配备综合素质非常高的讲师,不断给团队传递最具革命性的营销理念和广泛的知识,团队成员间分享机会。这种朋友式的团队由于利益共同体的缘故构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这群人的执着、诚实、敬业时时感动着每一个新人,这个良师益友众多的群体产生出了特殊的吸引力。
  
          自由自主

          现代人都有一个通病,就是都向往着不再周而复始、每天朝九晚五的工作,直销给了我们一个这样的机会,它是一个真正自由自主的行业,没跟人都既是整体团队的一个环节,又是一个独立(续致信网上一页内容)的创业个体。个人的目标是自己去顶的,要做到哪一级别、获得多少收入全由自己决定,这让每个人的心灵都在一个相对宽松的状态下发挥得更加出色!
  
          公平公正

          直销团队没有过高的门槛,进入了团队,你就会感受都直销最大的魅力——公正的分配制度,相信所有跨进直销门槛的人,都是被那数以万记的金钱所诱惑,直销有着一个公正的分配制度,不分男女老少,也不分先来后到,全按照多劳多得的分配制度,可以获得相应的报酬。这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大众阶层渴望平等的愿望,让很多普通的从业者获得了应有的尊严,因而也更加卖力,从而获得较好的业绩
  
          团队合作

          2002年销售百万的《学会做自己的奶酪》一书曾有一句发人深省的话:“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团队营造了一中氛围,创造了一个抱团天下的多赢模式,同时有让每个人的价值在其中得以展示。这就是直销人成功的核心原因。业内一直流传着一句话:一流的人用团队之力,二流的人用个人之力,三流的人被人用,四流的人无人用。团队合作,成就每个人。这,构成了直销的 一个最大的魅力。
  
          创建系统

          直销还有一个特具魅力的地方,就是它在传统的“生意”上进行了一次创业革命,让每个从业者建立一个大小不等的行销系统,而这个系统就是直销人员收入的来源。当一个直销员通过几年的辛勤努力建立起一个庞大的系统之后,他的财富管道就算是修成了。他可以越来越轻松地享受系统带来的财富。如同互联网、电信网、电力网、自来水管网、有线电视网的拥有者一样,在架设管道的时候,收益也许是微薄的,但是,网络系统一旦建成,就可以随时随地获得回报。这就是直销网的价值。只要正规的,以产品行销为利益来源的直销企业最终都是在展示系统的魅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