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全新富佑 崭新未来”2011员工年会在穗举行

发布: 2011-01-20 10:59:08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1月18日,富佑集团在广州珠岛湖滨宾馆举行了盛大而又精彩纷呈的员工年会。本次年会以“全新富佑 崭新未来”为主题,集团各高管、各部门领导、各区域负责人、各分公司经理及员工数百人相聚在一起,共享这场属于员工自己的欢乐盛会。

    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富迪公司副董事长陈怀啸、执行总裁兼长成国际商学院执行院长赵晓飞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员工同欢乐。

    年会中,陈怀德先生表达了他对全体员工新年的问候,肯定了一年来所有员工的努力,回顾了富迪公司在短暂的四年里,从行业“黑马”发展为“神话”再到“奇迹”的历程。他说,富迪人只争朝夕,奇迹的背后是所有员工的全力支持,并再次表达了对大家的感谢,“没有你们,我成功不了”。

    在随后的讲话中,陈怀德先生表达了他对全体员工的期望。他强调,优秀的员工是企业基业长青的基础,期望大家都能以“老板”的心态做好本职工作,在思想、行动等各方面都能跟上公司紧凑的发展步伐,不仅规划力、指挥力要强,执行力、包容力也要全面提升。他还希望大家与公司一起成长,做到快乐在富迪,成功在富迪。

    赵总在活动中也对在过去一年里,付出了辛劳汗水,表现优秀的部门进行了肯定和褒奖,同时也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做到“比、学、赶、帮、超”,不断进取,以一如既往的激情和态度,争取在2011年取得更好的成绩,为2012年的发展奠定基础。

    与去年的员工年会一样,公司对2010年度表现优秀的各领导人、经理人和员工进行了表彰与嘉奖,陈怀德主席、胡静理事长、陈怀啸副董事长、赵晓飞总裁等纷纷上台为获奖者颁奖,相当给力。

    穿插在各类颁奖环节之中的便是员工们带来的精彩的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没想到员工之中个个卧虎藏龙,深藏不漏,有唱歌、小品、舞蹈等,特别是小品类节目,让现场观众爆笑不止。而时不时的抽奖环节更是让大家情绪沸腾,大伙儿都在心里默念着自己的名字,期望能中个大奖抱回家。

    整个年会让人感受到了一种家庭欢聚的喜悦和温馨,感受到员工们对富迪事业的热情和冲动。他们是奋发向上的,是激情澎湃的,是富迪事业向前冲的坚强后盾。承载着太多的2010年已离我们远去,充满期待的2011已然到来,2011将是富迪事业不平凡的一年,实现飞跃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共进,迈向更辉煌的未来。

\
陈怀德先生致辞
\
胡静理事长致辞
\
赵总致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