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宁波三生牵头带动低碳生活

发布: 2011-01-14 11:39:58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已经成为全世界的共识,建设低碳城市、鼓励低碳经济、倡导低碳生活也日益走入生活。2010年,宁波荣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又添生态名片。在当地市政府的带动下,不少的企业事业单位和个人也积极地为这个森林城市的低碳建设而努力。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员。

  宁波鄞州区成立的全国首个县(市、区)级碳汇专项基金--“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是由雅戈尔集团、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奥克斯集团、国骅集团、鄞州银行等74家单位发起成立的。作为发起单位的代表,雅戈尔集团和宁波三生公司各捐资500万元人民币,另70多家联合发起单位及全区5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10000多人也分别为专项基金捐款。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共募集资金7000多万元。

  在“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的典礼仪式上,浙江省政协主席周国富宣布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成立,同时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中国绿化基金会主席王志宝、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宁波市政协主席王卓辉为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揭牌,宁波鄞州区成为继北京、山西、大连、温州之后国内首个建立中国绿色碳基金的县(区),且基金规模居首位。

\

  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简介:

  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是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设立的首个县(市、区)级碳汇专项基金,由中国绿化基金会和国家林业局气候办批准设立。鄞州专项的设立为鄞州企业、团体和个人志愿加入林业碳汇事业,更好地应对气候变化搭建了一个平台。

  在区委、区政府的重视下,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由雅戈尔集团、宁波三生日用品有限公司、奥克斯集团、国骅集团、鄞州银行等74家企业发起成立,500多家企事业单位,10000多人捐款加入了鄞州专项,共募集资金7000多万元。

  绿色碳基金用于造林时坚持公益性和可行性原则,在充分尊重捐资人意愿的前提下主要用于“森林鄞州”建设中的山地造林、大公园、大江河、大通道的绿化,碳汇造林项目实行合同制管理。

  “参与碳补偿,消除碳足迹”,我们真诚期待关心、支持林业碳汇事业的单位和个人踊跃加入到中国绿色碳基金鄞州专项中来,为鄞州美好的明天做出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