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新时代>> 正文

新时代获“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2010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 2012-05-30 14:38:30    作者: 雅歌   来源:  

  1月8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在京召开了2011年度工作会议,研究探讨集团公司所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2011年度工作,并对2010年度表现优秀的下属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

  在会上,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授予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2010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该荣誉称号是上级集团对公司在过去一年践行“自立立他,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以及实现健康产业做大做强等方面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作为中国节能旗下的重要企业,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在通往“百年国珍”的豪迈征程中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
黄永刚总经理代表公司领取荣誉奖牌
\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2010年度先进单位”荣誉奖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