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媒体报道>> 正文

女子用无限极产品满脸疙瘩 工作人员说是在排毒

发布: 2012-05-22 14:06:24    作者: 吴霜   来源: 华商晨报  

\
营口的贲女士治疗后脸部有大片红斑 用过无限极化妆品过敏原因尚未有权威鉴定

  晨报讯(记者 吴霜)为了美,她不惜3000多元买了套无限极的化妆品,可满脸的红疙瘩让她怎么也美不起来。

  昨日,来自营口的贲女士讲述了她的遭遇。

  “起疙瘩是排毒正常反应”

  贲女士在营口市鲅鱼圈区经营服装生意。2010年12月初,一位经常光顾她服装店的朋友向她推荐了无限极萃雅等系列化妆品,她花3680元买了一套。

  用了3天后,贲女士的脸上开始起大片的红疙瘩,“无限极化妆品的护肤指导人员说,起疙瘩是排毒的正常反应,化妆品可继续使用。”

  贲女士说,去年12月20日,因为疙瘩一直没有消退,她来到沈阳无限极经销处咨询。工作人员用同一品牌的牙膏混合沐浴露为她涂抹,并表示不需要到医院就医,比贲女士情况严重的也都是用这个方法治的。经过“治疗”之后,贲女士的脸开始红肿,还流出了血和黄色液体。

  记者在贲女士提供的不同时期的照片中看到,去年12月以前,贲女士的脸部很光滑;12月中旬,脸上出现红疙瘩;12月下旬,脸部布满红疙瘩,流出的黄色分泌物结痂。

  昨日,记者看到贲女士的脸经过治疗后已恢复了光滑,但留有大片红斑。

  “来医院之前,我的眼睛肿成一条缝,不能吃东西,一张嘴附近的皮肤就裂了。我害怕老公嫌弃我,害怕吓到我的孩子,更害怕红斑会永远留在脸上,照镜子都想哭。”她说。

  用化妆品期间曾文过眼线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在沈阳帮助贲女士处理皮肤问题的孙女士。她坦言,贲女士的症状是因为使用了无限极的萃雅系列化妆品造成的,贲女士在医院的治疗费用已经由沈阳经销商邓女士垫付。

  10时许,无限极沈阳经销商邓女士来到医院探望贲女士。她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工作人员以此方法处理消费者已经过敏的脸,此前从来都没有人出过这样的问题,工作人员也没有相关处理经验。

  她还提出,贲女士在使用化妆品期间曾经文过眼线,脸部状况也有可能是因此造成的。

  贲女士表示,在文眼线之前,皮肤就已经有过敏症状,之后并没有加重,过敏症状是在工作人员用牙膏混合沐浴露涂抹她脸颊后才严重的。

  昨日,记者来到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辽宁分公司。霍经理表示,公司对这件事十分重视。在没有权威部门鉴定是否为公司责任的情况下,经销商邓女士私人垫付了贲女士的住院费共计6000余元。至于这笔钱最后由谁来出,事后公司会与经销商方面协商。

  他还表示,此前辽宁区域内并未发现顾客出现类似情况。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