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荣获“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 2011-01-12 10:31:33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2011年1月9日,中共浏阳市委统战部、中共浏阳市工商业联合会党组联合举办的“2011浏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迎春酒会暨年度表彰会”在浏阳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浏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及政协浏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回顾总结2010年浏阳市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分析形势,提振信心,研究布署2011年的工作。

    中共长沙市委常委、浏阳市委书记易佳良、中共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梁仲、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长沙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等领导出席会议。绿之韵集团党支部凭借在“推动企业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基层组织”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荣获“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浏阳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绿之韵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出席领奖。

    据了解,2010年浏阳市非公有制经济企业党组织按照上级要求,深入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为进一步激发非公经济党支部工作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非公企业家支持党建工作的积极性,浏阳市委统战部、工商联党组授予湖南绿之韵集团等9家支部为“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表示:在集团党支部书记许达仲的努力下,各项工作受到了各级领导的肯定,我们将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务实肯干,再创佳绩。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进一步开创浏阳市非公经济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非公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