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哈药集团>> 正文

哈药股份董事长郝伟哲辞去董事长等多个职务 张利君接任

发布: 2011-01-14 09:34:56    作者: 未知   来源: 网易财经  

\
哈药股份原董事郝伟哲

      哈药股份周五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了更好地促进公司的健康发展和独立运作,郝伟哲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哈药股份表示,公司董事长郝伟哲现任公司控股股东哈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为了更好地促进公司的健康发展和独立运作,郝伟哲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依据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上述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选举董事张利君出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及董事会战略决策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张利君简历

      张利君,男,1957年生人,研究生学历,曾任哈尔滨北方制药厂厂长、医药药材分公司总经理、公司董事,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哈药集团制药六厂厂长、哈药集团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