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隆力奇博川国际高级领导人年度峰会圆满成功

发布: 2011-01-10 10:35:53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2010年12月28日,博川国际系统500名高级领导人,齐聚江苏迎宾馆,参加隆力奇博川国际2010年年度庆典,一起总结过去,享受成功的快乐,展望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

\
来自全国各地的博川国际家人

  下午三时,受邀参加庆典的国内主流媒体的嘉宾、陆续到达,公安、工商等好友单位也送上祝贺,博川国际全球市场都为庆典发来贺电。整个迎宾馆成为一个欢乐的海洋。鲜花簇拥的长廊,彩旗飘扬的天空,来自全国各地的博川国际家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都在真诚的互相问候,互相祝福!当隆力奇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先生出现在宾馆大厅时,热烈的掌声如潮水般滚滚而来,大家都把感恩的掌声送给这位年近花甲却为了民族企业的发展而孜孜不倦,为了广大伙伴的成功而殚精竭虑的慈祥长者。

\
国内主流媒体的嘉宾集体合影

    中国直销专家委员会秘书长胡远江先生(左边第四)、晨讯传媒总裁禹路先生(左边第三)、候普传媒总裁蔡尚融先生(右边第一),世界华人报总编叶恒武先生(右边第二)、来自宝岛台湾的直销资深专家余逸鹤先生(右边第三)、国学大师余泓江先生(左边第一)等参加庆典的国内最权威的专家学者都作了客观公正、热情洋溢的致辞。大家都充分肯定了隆力奇公司在同业公司中的优势地位,也坚信隆力奇必将在两到三年成为中国直销界的领军企业。

\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先生为博川国际年度峰会致词及发表精彩的演说

    隆力奇公司董事长徐之伟先生在伙伴们振聋发聩的呐喊声和掌声中为大家作了精彩演讲,他说,作为中国日化的领军企业,隆力奇一定牢记“民族的隆力奇、百年的隆力奇、世界的隆力奇”这一目标,并以最实际的行动去付诸努力,公司现在已请到国际上最一流的产品专家团队,最一流的营销团队,有着像博川国际这样最顶级的系统,隆力奇一定能够不断的创造奇迹,不断的实现超越!


博川国际系统创始人张博川先生做新年规划

    博川先生在盛会上演讲时说,博川国际重视系统教育和人才培养、重视系统每一个伙伴的健康成长。让所有的伙伴在系统都能找到自己的人生定位。过去的成功只能说是过去,新年很快就要到来,新一年的市场博弈已经开始。隆力奇全球市场已经启动,站在中国直销最优越的平台,带领所有的伙伴走向全球市场。

    庆典在隆力奇博川国际系统核心领导人共同演绎充满力量和激情的《相信自己》的歌曲声中,在漫天绽放的礼花中,在全场所有伙伴振臂高呼声中,完美落幕。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