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送温暖促和谐 完美重庆分公司社区献爱心

发布: 2011-01-05 10:02:16    作者: 未知   来源: 我们  

  支持社会公益事业一直以来是完美人积极回报社会的一种方式。2010年12月28日,重庆完美人怀着一颗热切之心,冒着冬日的严寒来到江北观音桥街道开展爱“送温暖、献爱心、促和谐”捐赠活动。

  由重庆分公司携手特邀嘉宾袁方向江北区观音桥街道捐赠价值近3万元的个人护理品,其中包括:完美芦荟牙膏套装、完美沐浴露等等。这些质优物美的完美产品代表着完美人的拳拳爱心,将帮助150户贫困家庭迎来欢乐祥和温暖幸福的2011年。

  街道办事处的杨玉鸿部长在活动中高度赞扬完美公司这样关怀弱势群众的义举,号召辖区内各个企业各界人士向完美人学习,发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倡导社会互助互爱的精神,为建立和谐美好的社区而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