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专栏胡鸣仁>> 正文

中国直销网给您的新春祝福

发布: 2010-12-31 17:28:55    作者: 胡鸣仁   来源: 中国直销网  

      2010年仅剩下几个小时了,在此,中国直销网胡鸣仁携中国直销网管理团队全体同仁祝愿大家新年快乐!

      回首2010年,心中颇多感慨!年初鸣仁去武汉,希望中国直销网能够跟优质的团队和好的平台结合,最后因为各方面的原因未能如愿。9月初,在武汉成立中国直销网成都以外的第一个工作室,开创了中国直销网设立分支机构的新局面。在这个过程中,感谢有您一直不懈的支持!!是大家的支持给了我们无限的动力,让我们有决心和信心在2011年把网站做得更好,为大家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

      中国直销已经在大陆走过了20个春秋,20年里无数的热爱直销的朋友投身直销事业,很多的直销人在这个行业里实现了自己的目标,组建了自己的团队。正规的直销企业为大众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打造了一个有一个直销企业平台,为直销人的梦想实现提供全方位的保障。希望2011年里最成功的直销人名单里看到您的名字!

      在2011即将到来之际,祝愿大家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腾达!全家幸福快乐!希望我们共同携手在2011创造新的辉煌!


中国直销网管理团队

2010年12月31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simple 2011-01-02 22:19:47 来自 IP:222.212.211.*
支持,新年快乐!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