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宁夏固原市公安捣毁8个传销窝点 遣散37人

发布: 2010-12-30 09:33:55    作者: 马琳   来源: 宁夏新闻网  

  12月24日至27日,固原市公安局原州区分局出动警力200余人次,清查各类场所、住宅小区500余个,一举捣毁非法传销窝点8个,查获涉嫌非法传销人员37人。

  12月24日下午,民警根据前期排摸线索,在政府巷固原市政府家属楼一出租房屋查获牛某某、董某某等4名涉嫌非法传销人员。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又在中心路向阳院小区查获了2名涉嫌非法传销人员。当晚,值班民警连续作战,在东关路一出租房屋查获王某某、吴某、刘某等17名涉嫌非法传销人员。

  12月27日下午,民警分别在东关路3个家属院、文化街1个小区查获12名涉嫌非法传销人员及部分传销资料。

  3天里,原州区民警共捣毁非法传销窝点8个,查获涉嫌非法传销人员37名。经对37名涉嫌传销人员审查,他们均系传销活动参与者(业务员级别),不构成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目前已移交原州区工商部门遣散处理。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