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宝健(中国)>> 正文

宝健:辽宁1%爱心志愿者服务走进无声世界

发布: 2010-12-29 16:23:50    作者: 未知   来源: 宝健  

    12月份的东北早已是天寒地冻,沈阳市大东区一所学校,却因为30位宝健爱心志愿者的到来变得暖意融融。
    这次活动由辽宁分公司和当地爱心志愿者们精心筹划的“关爱心灵天使”爱心活动,来到了当地一所聋人学校,志愿者们自筹善款,为孩子们购买所需要的生活及体育用品,还亲手为孩子们换上了印有宝健标识的新窗帘和床单,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兴奋之余,一些伙伴代表,表达他们参与这次活动的感受:
    作为宝健爱心志愿者,我有幸参加了“关爱心灵天使”爱心活动。初次来到大东聋校,孩子们用手语为我们描述着他们的梦想。听老师介绍,孩子们受的是义务教育,每年国家都要投入大量的教育资金,但还是有很多孩子家庭生活困难,他们每做一件事,每学会一个字,每学一个动作,都要比正常孩子付出更多努力,强化训练的次数更多,所以更需要我们的关怀和帮助。此处无声胜有声,孩子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使我们的心灵感受到强大的震撼。
    离开大东聋校,也留下了一份牵挂、一份责任。我们将把帮助智障孩子当成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坚持下去。
    宝健“掌握自主 分享关爱”的理念,让我们懂得了自主和分享,坚持十几年如一日全面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的3个1%已汇聚全国10万爱心志愿者,每个人奉献一点点,就能帮助更多的孩子实现他们美好的梦想。我为自己是宝健人而自豪,未来我会加倍努力工作,一如既往支持宝健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为宝健加油!为中国加油!

——宝健辽宁地区资深省级代理商霍元莹

 
    跟随宝健公司这么多年,知道了回馈社会的重要意义,扎实的做有意义的事,也似乎成了生活的本质。
    我们去聋校时,正是学校上课的时间,本应该是朗朗的读书声,可学校却是静悄悄的,下课了,依然是静悄悄的校园,只有脚步声……我看见一双双生活在无声世界,却饱含希望的眼睛。我暗下决心要把回馈社会作为一种习惯,捐款无论多少,爱的涵义是一样的。我相信残障孩子的世界里一定也充满了梦想,一定也想用手中的画笔描绘最美好的人生,一定也想用书里的知识为社会做出他们的贡献。相信他们会有美好的明天!
    守望相助,疾病相扶。一定要善待周围的弱势群体、善待他人!

——宝健辽宁省级代理商张莉
 

    虽然他们听不见声音,讲不出话,但是可以看出他们内心的喜悦。孩子们表演了手语舞,还兴奋地教我们用手语说谢谢。在他们身上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乐观、积极、向上……
    孩子的世界总是充满阳光,用每一分热情来接受新鲜的事物。我们是健康人,“掌握自主 分享关爱”的理念到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在我们的队伍里同样需要这种文化,让大家在生活中,处处感受到自己的价值。1%代表了我们的坚持和爱心,队伍里融入的一点点爱,把我们的心凝聚在了一起……
    在这里感谢宝健给了我们这样的机会,选择这样的良心企业,我相信我们的事业会做得更好,我们为社会奉献的爱也会更多!

——宝健辽宁区域总代理喻洪梅

    这不仅仅是三位代表的感想,其实这次活动影响了我们每位伙伴,也触动了我们的内心,看到孩子们脸上天真纯洁的笑容,心里有些难过,原来这么一点点东西就能够给孩子们带来快乐。其实孩子们的笑容不仅来自于物质,更多的是来自于孩子们感受到我们每个人给予的那份关爱。也许我们温和的目光对于正常的陌生人来说是只是一种友善,当我们这种目光传递到孩子们的眼睛里,他们感受到的是心里的温暖、是快乐、是幸福。他们不再害怕异样的目光,这也是我们能够给予他们的帮助。
    在此,感谢辽宁所有宝健伙伴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及对弱势群体的关爱,相信这份关爱伴随着宝健事业遍布中国每一个角落,也让我们不仅仅在健康方面关爱他人,更要把我们那份无形的爱送到更多人的心里。

\
为孩子们捐用品
 \
爱心志愿者分享
\
爱心志愿者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