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翠屏区成功端掉一非法传销组织

发布: 2010-12-29 11:45:31    作者: 王世齐   来源: 宜宾新闻网  

      12月28日,根据从传销组织解救出来的一位受害者提供的准确线索,宜宾市翠屏区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检查大队出动执法人员在宜宾一公园的居民出租房内,成功端掉了以湖北咸宁人沈某为骨干力量的“人际网络”传销组织。

      经过工商执法人员现场4个多小时的详细检查和资料显示,以及涉嫌传销人员沈某、吴某某初步交待,他们系湖北咸宁人,于今年9月上旬来宜,以每月650元的租金租下了一处民房,将其作为传销场所。在一无商品二无任何手续的情况下,传销骨干人员通过哄、骗、介绍工作、耍朋友等各种手段将其亲戚朋友骗来住处,并收取了每人2900元的入门费。被骗来的人员被控制洗脑后,忘掉了亲情、友情,陷入了传销能一夜致富的美梦里,有些人甚至把远在千里的花甲母亲和女朋友骗到传销组织中。

      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这伙传销组织所居住的地方非常简陋,在这寒冷的冬天最基本的保暖棉被都没有,吃的也很清淡。可陷入传销的他们仍然做着发财梦,不仅制定了晋升标准,而且还非常细:连续3个月营业收入1万元的是见习业务主任;连续3个月营业收入3万元、发展2个直属达标市场的是业务主任……连续6个月营业收入450万元、6个达标直属市场的为高级业务总监;连续6个月营业收入900万元、10个达标直属市场的为首席业务总监。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