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中国荣获中国妇女慈善奖

发布: 2012-05-30 10:13:47    作者: 未知   来源: 玫琳凯  

\

        2010年12月17日,全国妇联“母亲水窖”十年表彰大会在京举行。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玫琳凯中国”)因对宁夏贫困地区水窖工作的大力支持被授予“中国妇女慈善奖”。

        中国西部是地球上主要干旱带之一,而那里的妇女是干旱地区农村的主要劳动力,她们不得不每日往返几里、几十里山路找回生命水。为了帮助她们迅速摆脱因严重缺水带来的贫困和落后,全国妇联于2001年发起“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为西北缺水地区捐修混凝土构造的水窖,使她们能利用屋面、场院、沟坡等集流设施,有效地蓄集到有限的雨水,以供一年之基本饮用水。

        2009年起,玫琳凯中国围绕“母亲水窖”项目持续开展“玫好家园绿色行动”,通过向独立销售队伍、消费者及公众推广精心设计的环保袋,减少白色塑料袋的使用,同时将推广环保袋的收入捐赠给宁夏贫困地区水窖工作项目户,让他们于门前屋后植树造林。截至目前,玫琳凯中国已通过该计划捐款42万元,累计植树超过7.4万株,绿化总面积达到620亩。

        玫琳凯中国对外事务高级总监张晶女士表示,玫琳凯中国与中国妇联的合作已长达10年,在未来,我们将继续信守对社会的承诺,将“玫好家园”带入每个人的小家、社会大家,直至全人类的共同家园——地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