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来宾一团伙专门围堵抢劫传销人员 警方已抓获9人

发布: 2010-12-28 10:43:39    作者: 黄必成 农海鹰   来源: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来宾讯(记者黄必成 通讯员农海鹰)来宾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昨日向媒体披露,该支队和城西派出所近日捣毁了一个抢劫团伙,目前已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11月以来,该团伙专门候在来宾市区金海公园及其附近,围堵传销人员进行抢劫。有时作案还采用很特别的手段,见有传销人员走在公园内的铁索桥上,便围堵两头,猛摇铁索让人摔倒,再实施抢劫。据了解,该团伙现形,缘于一名成员藏在裤腿上的长刀突然掉在地上,正好被巡逻民警跟踪发现。

  12月10日,城西派出所的民警在金海公园内巡逻,发现有十几个青年男子结伴而行,行迹可疑,便悄悄跟踪。在跟踪的过程中,发现其中一名男子正在行走时,突然从裤腿上掉下一把闪亮的长刀。民警立即冲上前盘查,这伙年轻人见状分散逃跑,15岁的黄某和黄某朝被当场抓获。17岁的黄某祖手拿先前掉在地上的长刀,跳入路边的鱼塘逃跑,民警鸣枪警告,随后跳入冰冷的水里,将黄某祖拉上岸。
 

  市局刑侦支队接到报告后,立即派员赶到派出所一起参加审讯。据黄某等3人交代,11月份以来,他们团伙十几名成员经常携带着长刀和匕首,在金海公园及其附近,专门对操外省口音的传销人员实施抢劫。为了抢劫成功,他们还租用面包车进行作案。一旦发现有合适的作案对象,一帮人上前围住传销人员,逐个进行搜身,抢劫对方身上所带的现金、手机、项链等贵重物品。对方一旦稍有反抗,就会被用刀刺伤。

  12月17日,专案组在市区抓获了该团伙的另外6名成员。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从11月以来,该团伙已作案10多起。11月26日下午3时,十几名团伙成员在公园附近围住来自河北省的张某等3人,抢走财物1200元。当日下午4时,他们又在公园附近,抢劫了来自江西省的丁某等7人,抢劫现金2000多元和3部手机。另外,他们在公园内看到有传销人员在铁索桥上行走,便围住桥两头,猛摇铁索,让人摔倒在桥中央的木板,然后再逐个进行搜身,抢走值钱的东西。

  目前,这9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