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合肥一小区有近30个传销窝点 常有陌生人敲门

发布: 2010-12-27 11:50:31    作者: 李皖婷   来源: 中安在线  

      位于合肥市中心的一小区内,竟然藏匿着多个疑似进行传销活动的窝点。由于外来人员的急剧增加,小区内接连两家住户被窃贼“光顾”,在门窗完好的情况下屋里的东西却不翼而飞。“据我们调查了解,小区里有将近30户房屋出租给传销人员,我们真希望有人能出来管一管!”该小区物业办公室的阿慧向记者诉苦道。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这个位于合肥市蜀山区淠河路上的居民小区。“我们小区有1700多户,加上临街的商住楼,总共有将近2000户。”阿慧告诉记者,正是因为住户多,小区大,出租房子的房主也比较多,他们管理起来有难度,“据我们调查了解,小区里有将近30户房屋出租给了疑似传销人员。”

      阿慧介绍,从今年夏天开始,就陆陆续续有不少疑似搞传销的人来小区里租房子,开始只有一两户,现在越来越多了。这些人常常二三十人聚在一户,门窗紧闭,而且均操外地口音,“有一次我尾随一个外来人员上楼,打开门后发现里面男男女女挤了一屋子,很像是在‘上课’。”

      “我们这边常常能看到疑似‘放哨’的人。”阿慧说道,“这些人一发现有什么不对劲就用手机向他人通风报信。前天下午我问一个在楼下‘放哨’的人他是干什么的,他说来找朋友,我谎称工商部门马上要来小区检查,只见这个人立刻用手机发了条短信,不一会儿旁边的单元就下来了十几个行色匆匆的人。”

      既然怀疑有人租房搞传销,那为什么房主还要把房子租给他们呢?对此,该小区的一位户主强哥告诉记者:“别人来租房子,又能提供身份证,总不能不租吧?尽管现在我也听说很多租客是传销人员,但合同已经签过了,我也不能单方毁约啊。”


      让阿慧和业主们闹心的,还有近来小区里盗窃多发。“知道的,已经有两户被盗了,而且小偷的手法很高明,门窗都没有被破坏的痕迹,说明他们是直接打开入户门大摇大摆进去的。”业主罗文的话语里透出忧虑。

      罗文告诉记者,他好几次都遇到操外地口音的人来敲门,可是开门之后对方又说自己找错人了。“我怀疑这些人就是来踩点的,摸清哪些时间段家里没人好‘下手’。”

      阿慧告诉记者,现在接近年关,接连发生的失窃事件让业主们都人心惶惶。“说实话,物业也只能提防这些疑似传销人员,可是想让他们离开小区是不可能的,物业没有这个权利,还是希望相关部门能出来集中整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