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盘锦女公交司机智斗传销者

发布: 2010-12-27 11:37:24    作者: 王辉   来源: 华商晨报  

  “救救我……”
  面对年轻女乘客的呼救,公交女司机冷静处置,在成功解救女乘客的同时,又抓获了三名涉嫌非法拘禁的传销人员。
  12月21日10时30分许,吴艳驾驶的13路公交车行至辽河商业城站点时,一个十八九岁的女孩跑上车,死死地抓着扶手,哭着喊“救救我……”
  紧接着又上来两女一男,想拽那个女孩下车,女孩拼命挣扎不肯下车。见此情景,吴艳当即关上了车门,将4人一同“关”在车内。“需要报警吗?”吴艳问那个女孩,得到女孩肯定的答复后,她立即请求终点站工作人员帮助。
  预感到情形不妙,两女一男叫嚣着要下车,吴艳顶住压力,快速驾车向前方驶去。
  几分钟后,吴艳驾驶13路公交车抵达终点站。下车后,吴艳边拨打电话报警,边与其他工作人员一起看管车内的三女一男。
  接到报案后,盘锦市公安局双台子分局胜利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将求助女孩和另三人带回派出所。原来,女孩名叫牧云芳,今年19岁,陕西省宝鸡市人。
  她受同学党某邀请来盘锦找工作。见到党某后,牧云芳才知道对方已加入非法传销团伙。党某和同伙强迫她听课洗脑,并限制她的人身自由,扣留了她的身份证。
  12月21日上午,牧云芳借故外出,党某和另外两个传销人员跟在她身后。当行至辽河商业城路口时,恰遇13路公交车停车,她趁三人不备挤了上去。在好心司机吴艳的帮助下,她才摆脱传销团伙的控制。
  在派出所里,犯罪嫌疑人闫某、党某和韩某分别交代了各自的罪行,他们因涉嫌非法拘禁已被警方刑拘。昨日上午,胜利派出所民警将牧云芳送上了返乡的列车。
  (感谢王立权、铁宝协助采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