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江苏分公司日前成功举办“养生馆培训会”

发布: 2010-12-27 11:07:47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12月21日至23日,中脉江苏分公司连续三天举办养生馆培训会。这次养生馆培训会在此前设置的店铺选址、售后服务、床垫知识讲解、床垫使用禁忌症、如何刺激需求、颜面望诊、微循环理论及实操等诸多课程之外,又新增了创新的会议组合及操作课程。

  近几个月来,公司对养生馆的招商与业务模式进行了创新,并在各地进行推广,无论新馆的招商还是老馆的发展,均取得显著成效。也使得养生馆成为市场近期关注的热点。

  此次培训会,应市场需求,特别增设创新会议的培训,重点教养生馆馆长如何利用自有资源因人而异地开展会议,促成销售。培训内容包括生活馆如何组织招商会、家庭聚会,如何让顾客产生健康的危机感,如何做好产品推广等等,既有健康理论的传授,更有实际应用的普及。

  此次参会的160多人主要来自江苏、安徽、河南和东北地区,大多都是中脉生态养生馆馆长,同时还有刚刚从12月21日在扬州结束的中脉道和领袖特训营的骨干学员。

  此次培训会专家队伍强大,赵中连、郭刚、于凤霞、郭峰等专家轮番上阵讲解,深入浅出,生动活泼,既有台上讲解,又有产品演示,更有全体互动,参与演练,会场反响热烈。参训馆长们说:“这样的培训真是太有必要了,知识与技巧的结合,正是我们所欠缺的,所需要的,我们听后觉得非常有用,对微循环理论有了系统和全面的了解,对会议的组织有了更直观的演摩。希望以后公司多组织这样实用的培训会。”

  据悉,这次培训是江苏分公司按照年度计划对生活馆进行的一次统一集中培训,并且得到了中脉道和系统中国区策略委员雷力、杨芸菲团队的支持。

中脉江苏分公司举办养生馆培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