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完美(中国)>> 正文

完美(香港)业绩增长超两成

发布: 2010-12-27 10:48:23    作者: 未知   来源: 香港商报  

        日前,完美(香港)有限公司相关人士在出席“全球商报论坛暨亚太工商领袖峰会”时表示,得益于全球经济复苏,完美(香港)今年业绩继续超过两成增长;作为完美(中国)分支机构的完美(香港)的稳健发展,势必为完美(中国)的国际化布局的稳健推进,夯实基础。
 

        自2000年起,完美中国就开始加快国际化布局,目前已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香港及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不断拓展。据悉,自2009年起,为整合完美15年建立起来的渠道优势,扩大生产线和产品线,完美中国已开始考虑利用资本市场募集资金,希望能在两到三年内完成上市目标。该人士告诉记者,自进入香港市场以来,“完美”的产品日益被港人接受,营业额连年录得两位数增长,今年营业额更是录得过两成增长。

        据了解,由马来西亚完美资源有限公司于1994年3月在中山市投资设立的完美中国,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以生产健康食品、个人护理品、家居日用品和美容护肤品等大众消费日用品而著称,为内地第二大的直销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