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集团斥资亿元投建益阳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

发布: 2012-05-30 21:54:13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为贯彻湖南省委、省政府加快医药产业发展的相关指示精神,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与湖南益阳安化县人民政府达成合作协议,正式启动益阳安化中药产业园建设项目。2010年12月22日,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就开发与建设益阳安化中药产业园召开专题会议,中共浏阳市委副书记、长沙国家生物医药园管委会主任张贺文、副主任卢捷与安化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光鑫、副县长罗必胜、陶志高等代表签定合作框架协议。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出席此次会议,并就绿之韵集团在未来五年斥资亿元建设益阳安化万亩中药材种植基地及原材料提取中心与安化县人民政府、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正式签定合作协议,成为湖南省中医药产业发展重点扶持项目之一。

\

       据了解,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安化中药产业园以中药材开发为主题,带动中药种植、提取加工、科研和商贸流通体系建设。充分依托长沙国家生物产业基地的品牌和企业集群优势,第一期项目主要包括药材GAP种植基地五万亩、中药提取中心、中药提取物交易市场、研发后勤保障基地等四部分,发掘安化县的药材资源优势,促进湖南省农业产业化、医药产业化和中药现代化的建设,打造湖南最大的标准化中药材种植及加工基地。绿之韵集团与湖南中医药大学、农业大学共同合作的益阳安化万亩中药材种植生产基地,总面积达一万多亩,主要种植黄精、杜仲等。胡国安董事长表示,目前基地已进入种苗培育阶段,2011年首期开发2000亩,集种植、初加工、提取生产于一体,作为政府重点支持的三农产业项目,将带动当地近10万农民脱贫致富。同时,基地将为绿之韵•韵宜生健康产品提供充足、优质的原料,成为绿之韵集团向园区百亿企业目标迈进过程中强大的后盾。

\  \
\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