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玉林市工商局加强对直销企业监管

发布: 2010-12-21 10:47:53    作者: 邓云宣 刘乔芳   来源: 新华网  

    12月14日,玉林市工商局在全区率先召开直销监管工作暨直销企业驻玉联络员座谈会,市工商局分管领导、主管科室、各县(市)、分局公消股负责人与玫琳凯、无限极、安利、完美、新时代、康宝莱、太阳神等直销企业联络员、服务网点(专卖店、经销商)代表、直销员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玉林市工商局向参会人员讲解学习了《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重点强调各直销企业抓好直销员和经销商的培训基本要求,让直销企业联络员明辨直销和传销。要求各直销企业服务网点在开展大型产品推介会等活动要严格执行备案制度,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规范企业运作程序,坚决杜绝“多层次”的名为“直销”,实为“传销”的经营方式,并指出个别直销企业的服务网点(专卖店)存在不规范的行为,要求直销企业充分认识当前市场状况和打击传销面临的形势,进一步增强守法经营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座谈会上,玫琳凯公司代表倡议同行建立《玉林市直销企业服务网点联络员例会制度》,各参会代表充分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响应建立完善《玉林市直销企业服务网点联络员例会制度》。各代表也积极查找直销行业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探索直销监管工作机制,有效提高直销企业守法经营自律意识。市工商局领导广泛听取了向各位代表的意见,现场解答各代表提出的问题,并指导各直销企业代表讨论通过《玉林市直销企业服务网点联络员例会制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