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糊涂女搞传销 竟拉父亲做下线

发布: 2010-12-16 15:41:15    作者: 卢向波   来源: 中安在线  

      11月27日,迎江警方遣返了200名传销人员,重庆姑娘张敏(化名)也在其中。然而,12月13日,记者在菱湖公园又发现她和几名当时被遣返的传销人员在一起。令人惊讶的是,张敏非但没有吸取教训,还吸收自己的父亲为下线。

      张敏今年只有20岁,在深陷传销窝点之前,是浙江一家企业的会计。今年8月份,被同学以开店为名骗到安庆,深陷传销。

      记者列举了很多传销的危害,试图唤醒张敏和其他传销人员。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记者的苦劝非但没有取得成效,这些传销分子反而劝说记者加盟传销组织。

      “传销窝点一个又一个被清理掉,但时隔不久,又会有一些新的传销窝点冒出来,这已是近年来各地打击传销时,普遍面临的一个问题。”迎江公安分局一位民警告诉记者,要彻底打击传销,目前一个比较有效而彻底的手段,便是加强对出租户的教育和管理。只要这些传销分子少了安身之所,传销活动就难以为继。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