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轻信朋友陷入传销泥潭 传销女欲将父亲发展成下线

发布: 2010-12-13 09:21:22    作者: 覃燕燕 潘良   来源: 广西新闻网  

  12月8日早上,湖南籍女子小雪(化名)来到南宁市唐山派出所报案,称她误信男子阿志(化名)来到南宁加入传销组织,被骗69800元购买所谓的传销份额。唐山派出所巧用计谋,将小雪的上线阿志及其他4名传销人员抓捕归案。经审讯,5人对加入传销组织的事实供认不讳。12月9日,阿志等4人因涉嫌组织传销被南宁市西乡塘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另1人因为未发展下线被教育后释放。
 

  轻信朋友陷入传销窝

  小雪是湖南凤凰县人,前两年打工时交了一个朋友阿志。今年8月,阿志叫小雪来南宁一起投资一家婚纱摄影礼服出租店。阿志将投资前景描绘得非常好,小雪便动了心。到了南宁后,阿志告诉小雪,他做的并不是投资婚纱摄影礼服出租生意,而是“连锁销售”。阿志说,只要自己发展3个人就可以升职,由本人直接发展的还可以从这个人交的69800元中分到6001元的直接提成,这个人再往下发展其他人的话,还可以拿到1000多元的间接提成,到最后可以赚到1040万元的提成。

  一开始,小雪不相信有这样的好事。阿志便带她去听“连锁销售”的宣讲课,并在饭桌上认识做“连锁销售”发起来的朋友。这些有房有车的“朋友”,不断在小雪面前吹捧“连锁销售”的好处。

  经过一段时间“洗脑”,小雪终于答应加入该组织,将69800元交给阿志买了21份份额(每个人最多只能买21份)。

  父亲以绝交为名劝回女儿

  加入组织后,小雪开始发展下线,因这项业务几乎都是从熟人开始做起的,于是小雪叫父亲也来南宁做业务。电话里,小雪并没有说清自己从事的是什么行业。其父是一个懂法律的人,来到南宁之后,看到小雪加入的实际就是传销组织,他就劝小雪不要继续下去,但小雪死活不答应。小雪父亲一气之下回家,还说如果小雪再执迷不悟,就要断绝父女关系。

  小雪害怕父亲真的不认她这个女儿,今年9月,她借口有急事要回家,到家之后,亲戚朋友都来劝她,还叫她上网查看传销组织的资料。意识到自己加入传销组织后,小雪一下子醒悟了。

  民警巧设计钓出“经理”

  12月8日一早,从湖南老家赶过来的小雪来到南宁市唐山派出所报警。
 

  机智的民警让小雪以需要一些传销资料为由约阿志出来见面,而民警在约会地点附近守候。12月8日下午,当阿志带着女友(小芳)按时出现在见面地点时,民警将他们传唤到派出所。

  在审讯室里,阿志和小芳拒不交代所加入的传销组织情况。于是办案民警对小芳开展攻心策略,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小芳终于交代了整个过程。她说,自己来找男友阿志玩时才被说动加入这个组织的,随后她叫父亲加入,父亲又让小芳的姐夫加入,姐夫又将小芳的表姐拉入。在另一间审讯室里,阿志始终不配合民警的审讯。民警便给他讲道理,讲法律知识。最终,阿志交代,他是2009年来南宁游玩时被朋友说动才加入传销组织的。后来,他又发展了小雪和小芳这两个下线,他现在已是经理级别了。12月9日凌晨,民警赶往小芳所交代的地点,将其父、姐夫和表姐3名传销人员抓获。

  12月9日,阿志、小芳等4人因涉嫌组织传销,被西乡塘公安分局刑事拘留,小芳的表姐因未发展下线被释放。其他的传销人员正在进一步追查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