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克缇(中国)>> 正文

2010年克缇(中国)第三季度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

发布: 2012-05-30 18:28:55    作者: 未知   来源: 克缇  

       2010年10月20日,克缇(中国)第三季度“新生活文化 优质生活家”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在松江工厂隆重召开。
 
       自今年七月份第二季度优秀经销商表彰大会以来,短短三个月时间内,克缇“新生活文化 优质生活家”实践取得了更为突出的成绩,也收获了更加丰硕的成果,“优质生活关怀生命”的理念更加广为传播。这些可喜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克缇经销商的努力付出,正是他们的每一份珍贵成果累积成为巨大的力量,推动克缇这份美丽事业不断向前迈进。在这次表彰大会上,克缇优秀经销商再一次相聚在一起,为所取得的成果欢庆,也为未来许下更美好的愿景。
 
       10月20日下午两点,表彰大会正式开始。莅临此次表彰大会的有克缇国际集团总裁陈武刚博士、克缇国际集团技术部副总裁叶亭谷先生、克缇国际集团技术部中国区副总裁叶美凤女士、克缇国际集团技术部副总裁蔡秀霞女士等克缇高层,他们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共襄盛举,一同见证了这次激动人心的表彰大会。

 \
全场经销商聆听陈武刚总裁发言

       大会一开始,在全场经销商热情的欢呼声中,陈武刚总裁上台为表彰大会作了精彩开幕词。总裁首先感谢优秀经销商们在“新生活文化优质生活家”实践中所作出的努力,同时也对其所获得的成果表示欣喜。
 
       接着总裁对在场的经销商给予了亲切指导。总裁谆谆告诫在场各位,在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过程中,“路”的创建至关重要。企业掌握了“通路”,就是掌握了财富。而人拥有了路,才能从四面八方聚集在一起,拥有爱与分享的快乐。人的“人脉网路”能够使人与人连结在一起,共同解决困难、获得成长,收获更丰盛的人生。而在克缇,“路”就是通路,就是组织,就是团队。因此,我们要有牺牲、奉献的精神,与团队伙伴一起,勇于开路,永无止息。总裁通过自己的创业历程向大家透露,自己的成功秘诀正是在于不畏艰辛,不断为自己的事业创建“道路”。“20年前,我身无分文创造克缇,最终成就一粒麦子成长为一个王国的奇迹。我的成功正是源于我对‘路’的重视。我努力为企业创造通路,并用真心对待每一个朋友,经营人脉网路,让所有克缇人心手相连,共同传递克缇的健康美丽,共享经济、身体和心灵的自由。”最后,总裁激励大家,在克缇之路上要怀着仁者心态,用诚实、正直、负责的态度帮助朋友、分享喜悦、奉献爱心,锁定目标一步一步往前走,梦想之路就一定可以实现!

\
总裁为优秀经销商颁发奖金
\ 
叶美凤副总裁与优秀经销商合影
 

       随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在高亢激昂的音乐声中,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正式开始。经销商们依次上台接受荣誉表彰,叶亭谷副总裁、蔡秀霞副总裁、叶美凤副总裁、陈武刚总裁先后为每一位经销商授予了荣誉奖状和荣誉奖章,并与优秀经销商热情拥抱、亲切合影。
 
       与上一季度表彰大会不同的是,此次表彰大会特别设立了团队育成奖,也表彰了个人工作最优秀的经销商,以此鼓励在培育团队伙伴以及在克缇有突出成绩的优秀经销商。各位受到表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发表了各自的得奖感言,也表达了对自己未来更高的期盼和梦想。激动人心的氛围和全场阵阵掌声、欢呼声把表彰大会推向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晚上七点,优秀经销商们为大家献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晚会。来自各地的经销商们踊跃上台为大家表演了精心准备的各种节目。喜气洋洋的《好日子》,深情款款的《你在哪里》,魅力四射的歌舞剧《夜上海》,如诗如画的诗朗诵《再别康桥》……经销商们带来的节目精彩纷呈,令全场高潮迭起,舞台上充满了鲜花和掌声,气氛一片欢腾、热闹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在晚会上,出现了令人极为感动的一幕。优秀经销商魏清华由伙伴用轮椅推上舞台,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自己是如何从一个小儿麻痹症患者走上克缇之路,并历尽艰辛取得事业成功的。在几度哽咽中,这位坚强的克缇人告诉我们,是总裁的创业经历鼓舞了她,让她走出病魔的阴影,克服无数的困难最终成就了美丽的克缇之路。这些年来,她一直都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够见总裁一面。今天的表彰大会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尽管走路不方便,她仍旧不畏艰辛,在伙伴的帮助下千里迢迢从湖北赶到了现场。在欢腾的气氛中,她终于见到了总裁,也亲耳听到了总裁精彩的演讲,并和总裁亲切地握手,终于实现了多年来的梦想。这一天,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在她的身上,全场的克缇人看到了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自强不息的精神,在为之动容的同时也深刻感受到陈武刚总裁以及克缇事业给人带来的极大鼓舞和无穷动力。

\
姜玲总监与优秀经销商亲切合影 

       短暂的晚会很快走向了尾声,但是今天对于所有的经销商来说,只是未来事业发展的起点。透过此次表彰大会,大家心怀更多的期盼和更美好的愿景,预备在未来一起携手,向着成功的绚丽舞台再次迈进,一步步走向明天的辉煌,成就更美丽的梦想!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