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无限极(中国)>> 正文

无限极携手河北省委举办“手拉手 送温暖”活动

发布: 2010-12-08 09:30:21    作者: 未知   来源: 无限极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如何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也能够像城市的孩子一样,拥有开放的心怀、饱满的热情和学习的兴趣,是目前社会和企业都在尝试的一件事。

   11月25日-26日,在寨南无限极海联小学成立五周年之际,由无限极公司与河北省委统战部携手合作、精心安排的“手拉手 送温暖”活动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是无限极公司捐建的河北省寨南无限极海联小学与石家庄东苑小学结成了友好学校。从此,寨南无限极海联小学的师生们有了一个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增进友谊的新窗口。
  
   这是自2005年无限极公司捐建寨南无限极海联小学以来,无限极公司和当地关怀小组伙伴心系教育、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又一个实质性成果。
 
  25日 参观科技馆 “真好玩”

  在石家庄,海联小学师生们参观了省科技馆,了解一些科技方面及如何在灾难危机中自救的知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小心翼翼地摸摸这儿看看那儿。参与性项目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对于背后的科学原理知识,这些小学生还是有些陌生,但丝毫不影响他们的兴致。“快来”、“真好玩”,几个小男生忙得满头大汗。

  26日 东苑小学 快乐的心灵家园

  26日,师生们来到东苑小学,先参观了校园。走廊上是每个班的班级展示台,五颜六色,各有特点。参观过健身房、会议室,孩子们接着来到了一个叫“心灵家园”的地方。“这是哪儿呀?”在带队老师的介绍下,孩子们知道了心理辅导,认识了宣泄小屋、沙盘室还有心理测量。孩子们把那些稀奇的工具叫玩具,老师告诉他们有不良情绪要宣泄出去,或找个人说说,重视心理健康。

  在同东苑小学同学一起上的体验课上,寨南无限极海联小学六年级学生贾富敏说“东苑小学的同学们上课发言都很踊跃,思维也很活跃,我回去后一定多向他们学习。”

  寨南无限极海联小学校长激动地说:“来到东苑小学,我感受到了浓厚的校园文化,看到了老师们先进的教学方法。这些让我们受益良多,在教学上相信我们又能上一个新台阶。”

  为了让两校的孩子进一步了解交流,东苑小学准备了一个小小的联谊会,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之后互相赠送小礼物和联系卡。赵文悦和薛滨两个小女生手拉手说笑着,赵文悦手里拿着一个漂亮的礼品袋,有点不好意思地对身边的伙伴说:“我只送了你一支笔,其实我还带了一包花生,落在车上了,我去取吧。”说着要往外跑。薛滨急忙拉住了她说:“这支笔很好,我很喜欢。”两个小伙伴对视笑了起来。“我会给你打电话!”“欢迎你到我们山村做客……”分别在即,孩子们依依不舍。

  快乐成长手拉手,温暖传递心连心,河北省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表示:“感恩、感动对每个人都是一种教育。这样的活动,参与的人越多,对孩子们的帮助就越大。希望更多的企业与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关注我们的孩子,关注我们的教育事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