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玫琳凯(中国)>> 正文

玫琳凯:交车仪式,400辆粉红色速腾正式交付使用

发布: 2010-12-03 15:52:48    作者: 未知   来源: 东亚经贸新闻  

      2日,上百辆粉红色速腾轿车排成整齐的车阵,停放在了一汽-大众的门前,形成了一道亮丽的粉红色风景线。一汽-大众为玫琳凯量身打造的粉红色速腾轿车的首批交车仪式2日也如期举行。随后,400辆粉红色速腾轿车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各地一汽-大众4S店陆续交车。
  

      据悉,“粉红色轿车计划”是玫琳凯中国向业绩优异的女性经销商发放的轿车补贴。此次是国内第一批专门为玫琳凯量身打造的粉红色轿车,一汽-大众为玫琳凯粉车架设了一条生产线,不仅提升了漆身质量,还大大缩短了粉车得主提车的时间。这也是一汽-大众首次按照客户的要求,为客户量身打造轿车。而该款为玫琳凯量身打造的粉红色轿车,是速腾1.6升自动时尚版非常适合女性消费者的车型。双方均表示,这不仅仅是简单的产品供应合作,更是品牌的双赢合作。

      在2日举行的交车仪式上,3名来自吉林地区的玫琳凯中国授权经销商代表接过了速腾粉红色轿车的车钥匙,这意味着首批玫琳凯粉红色轿车正式交货使用。根据双方的合作,今年一汽-大众将为玫琳凯的销售商生产400辆粉红色轿车,以后随着达成“玫琳凯粉红色轿车”计划的人数增多而相应增产。一汽-大众还特别为玫琳凯经销商开通了“绿色通道”,车主从与4S店签订购车合同起到最终提车,最多等待一个月的时间。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