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男子称从传销组织逃出 巡警热心救助送其回家

发布: 2010-12-03 10:17:39    作者: 文乃斐   来源: 红网  

  “想不到我会被表弟骗进传销组织。”昨日,一名叫做舒威威的湖北籍男子向长沙市岳麓区巡警大队一中队求助,称其被骗入传销组织后逃出,昨日他在巡警与岳麓区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买了回家的火车票。
  
  舒威威家住湖北省云梦县,今年11月接到了表弟的电话邀其来长沙工作,“说是销售产品,但是什么产品都没有看到,晚上睡大通铺,每天吃青菜,成天就是听课。”而且不管舒威威走到哪里,都有人跟随。
  
  一连上了五天“课”,舒威威受不住了,11月30日下午他在火车站排队准备上车,但被表弟将火车票撕掉,由于钱已经花光,他只好又回到住所。前日下午他趁着在附近某大学散步的机会,再次逃脱,并沿着公路一直行走,找到了岳麓区巡警大队一中队。在巡警和岳麓区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昨日他买到了回家的火车票。
  
  “我觉得是传销组织,但由于手机、身份证、钱都没有被搜走,所以我也不敢肯定,但这种听课和被人跟随让人很难受。”舒威威说。对此,巡警提醒,找工作不能过于盲目,要警惕老乡和亲戚打出“亲情牌”,如遇可疑情况要记得报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