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推出 Avon Voices 庆祝其125周年纪念

发布: 2010-12-02 08:44:28    作者: 未知   来源: 美通社亚洲  

  雅芳产品公司 (Avon Products, Inc.) 推出其有史以来首个全球性女性在线歌唱人才搜索活动和男女歌曲创作大赛 Avon Voices,以庆祝其125周年纪念。雅芳向60多个国家的人们及其620万独立销售代表发出邀请,以共同启动一项全球性的音乐活动。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是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音乐人,包括六次格莱美奖获得者菲姬 (Fergie)、著名歌曲创作人 Diane Warren、格莱美奖提名歌手兼歌曲创作人娜塔莎-贝丁菲尔德 (Natasha Bedingfield)、菲律宾歌手及女演员莉雅-萨隆加 (Lea Salonga)、俄罗斯流行天后瓦列莉亚 (Valeriya)、澳大利亚十年最佳艺人 Delta Goodrem、巴西著名流行歌手 Ivete Sangalo、获格莱美奖提名的著名打击乐女乐手 Sheila E.、格莱美奖获得者、歌手/作曲家兼音乐制作人 David Pack 和哥伦比亚歌星 Maia。这项活动将持续一整年,精彩内容包括近200名全球参赛选手将前往令人振奋的目的地接受专业培训和雅芳造型,并录制表演视频。此次人才搜索活动旨在发现两名富有天赋的歌手,其中一位将从雅芳代表中选出,她可能有机会录制一张专业唱片。

  雅芳产品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钟彬娴表示:“125年来,雅芳不断鼓励女性实现自己的梦想并发现她们自己独特的嗓音。我们非常高兴现在能借助这次前所未有的全球性人才搜索活动让女性有机会展现她们的歌喉、她们的歌曲并分享她们的故事。Avon Voices 将庆祝雅芳的传统并歌颂我们美好的未来,我们通过美容、灵感和歌曲来给予女性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