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台湾云嘉经贸访问团与中脉洽谈合作

发布: 2010-12-01 14:23:19    作者: 佚名   来源: 中脉  

     11月20日,由中国国民党中央委员、台湾能源产业工会联合会理事长庄爵安率领的台湾云嘉地区经贸访问团访问南京,访问为期六天,中脉科技集团是本次访问交流洽谈合作的首选企业。

台湾云嘉经贸访问团与中脉洽谈合作

台湾云嘉经贸访问团与中脉洽谈合作

     11月21日上午9:30,台湾能源产业工会联合会理事长庄爵安、铨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宗彬、伍鑫酵素工业有限公司总裁郑金镇等10位企业家在江苏省保健养生业协会会长朱楚英女士的陪同下来到中脉科技集团总部江宁洽谈合作,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副总裁何雄辉热情接待了台湾嘉宾。宾主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开展经贸合作进行交流探讨。

     在洽谈会上,中脉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介绍了中脉科技集团的创立、发展历程和市场规模,王总在创业发展过程中所展现的个人魅力和中脉的健康事业深受各位台湾企业家的赞许,他们对与中脉合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伍鑫酵素工业有限公司的郑金镇总裁当场表示,只要中脉愿意与其合作,一定倾力配合。

     在本次洽谈会上,台湾的各位企业家也纷纷介绍了自己的主要产品和企业发展情况。唐妆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叶适养总经理介绍了其企业生产的汉方中药化妆品及中药调理试剂。元进庄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吴鋐源总经理介绍了其食品深加工技术。日月星尖端生技有限公司的江堂豪董事长就其最新研发的生物空气净化产品进行了重点推介,其产品作用原理是用含有微生物和酶的生物制剂对环境污染物进行处理,对有毒物质进行降解结构改造,达到空气净化效果,无任何副作用,有很大的市场空间。

     据悉,在本次洽谈会上,中脉与台湾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而这些企业家将于下月来宁,深入沟通洽谈合作事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