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帮老乡追讨传销亏本资金 绑架他人遭起诉

发布: 2010-11-30 13:31:31    作者: 杨媚   来源: 广西新闻网  

     湖北籍无业人员蒋某为帮助其老乡周某追回搞传销亏本的资金,绑架了东兴某茶庄老板吴某。近日,蒋某因涉嫌绑架他人,被东兴市检察院提起公诉。

     据被告人蒋某交代,2010年3月的一个晚上,蒋某在东兴银海宾馆喝茶碰到老乡周某,聊天时得知,周某和她姐夫在东兴跟一个姓吴的老板搞传销,被骗了10来万。蒋某便答应其帮她追回损失的钱。

     于是,蒋某纠集了3个帮手先后赶到东兴市建行宿舍大院等处踩点守候,伺机行动。当吴某驾驶小车回到建行宿舍大院内时,4人上前强行挟持刚下车的吴某回到其商务车内,随即开车挟持吴某前往广东湛江市。
 
     同月29日凌晨6时许,汽车行驶到湛江市一个停车场内休息时,被害人吴某趁蒋某等人不注意,拉开车门欲逃离。蒋某等人将吴某强行拉回车内,用封口胶缚住其双手,并对其进行殴打。由于吴某呼喊求救,被告人蒋某等人担心被他人发现,即开车将吴某转移到湛江市一公园内,并多次要求吴某交10万人民币才能放走他。

     吴某电话告知其子让其筹钱。吴某儿子见其父突然要求汇10万元到其账户,并说若不及时汇钱他会被人送去一个叫东山或中山的地方,于是报了案。

     直到29日晚上,吴某亲友仅汇了2000元到指定账户上。蒋某等人见勒索吴某未成,30日晚凌晨,四被告人挟持被害人吴某驱车返回防城港,途经防城港高速路防城冲仑收费站时,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当中。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