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普吉岛旅游圆满成功

发布: 2012-05-30 16:11:21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11月26日,“2010中脉普吉旅游奖励活动”在满载的欢笑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五天三夜的尊荣之旅,让中脉优秀经销商满满的感受了泰国普吉岛的人文风情,丰富了自己的人生体验,更增添了对中脉直销事业的热爱。许多参游的家人都激动而又不无自豪的说:“公司这次组织的海外游让我们享受了最大的荣耀,感受到了最无微不至的关怀。冲击下年度的业绩目标我们很有信心。下一轮的海外旅游中,一定会有更多的团队成员参加!”

中脉普吉岛之旅

      尊贵之旅

      这一次普吉岛旅游活动,最让家人们享受的是作为奖励旅游者的尊崇。旅游团到达曼谷机场的时候,即受到旅游当地群众的欢迎,他们敬献一个个散发着芬香的花环,戴到家人们的脖子上。随后,警车开道,一路护送至当地最高档的具有国际一流水准的WESTIN酒店。中脉旅游团成为该酒店自开业以来第一次接待的大规模团队。酒店给予了最高规格的服务礼遇。不仅派车把中脉家人一一送往别墅式海景酒店,每隔房间还赠送了泰国水果、慰问信等。连每一个房门手柄上都挂上了印有中脉标志的提示语。全程的每一个环节,无不体现对中脉旅行团队的高级服务,让家人们尽享尊荣。

      开心之旅

      此次旅游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亮点多多。虽然行程很短,但大家兴致勃勃,开心无比。珊瑚岛的辽阔,翡翠岛的壮观、大PP岛的繁荣,都给家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海岛、椰风,橡果、快艇,尤其是小PP到的潜水,斑斓的海底世界酷似中脉直销多彩的未来。而颇具特色的燕窝展示中心和毒蛇研究中心、世界最大的金氏纪录珍宝苑、泰国著名特产红蓝宝石、珍珠、泰丝等的采购地,以及世界闻名的泰国人妖表演,都成为家人们流连忘返的好去处。

      平安之旅

      泰国素有佛教之国的美称,此次旅游期间,家人们亲身游历了充满泰国人文气息海龙寺。在这个佛家圣地,家人们像谢霆锋等香港明星一样参拜四面佛,祈求平安健康,事业成功。这大佛的灵光一定能护佑中脉家人幸福安康。

      精彩之旅

      最令家人们的感动的,是在天堂蜜月湾举行的沙滩晚宴活动。家人们第一次在海边品尝当地的风味,零距离的感受海滨傍晚清新的空气。在特别举办的篝火晚会上,大家自发地跳起来兔子舞。舞到劲处,家人们纷纷在造型别致的孔明灯上写满新年度业绩目标。当这一盏盏彤红明亮的灯儿飘起来时,家人们欢呼雀跃,让这新的信心和希望,带着成功的梦想一起放飞。

      在活动结束的答谢晚宴上,一场别开生面的“中脉道和婚礼创意活动”把旅游推向了高潮。通过中脉家人的乔装打扮,一个个“新郎”“新娘”“娘家人”“证婚人”纷纷登场。情趣横生中,家人们再一次感受到了中脉与道和系统天作之合的奇妙与威力。这是激励广大家人奋力开拓市场的精神动力。

      张琦总裁对各位家人的真情感谢,周董对全球战略目标的规划,更是令参会家人倍受鼓舞。普吉岛归来,带着旅游的开怀和对中脉的信念,家人们正以饱满的热情奔赴全国各地进行分享,一个分享旅游成果,推动业绩增长的热潮正在更广泛的范围展开。

 

\ \
\ \

\ 大PP岛合影
翡翠岛合影 燕窝洞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